close

最近又拜家了,都是看到百貨公司夏日出清的DM,花了二個假日,和妹妹去逛百貨,忍不住的買了一推衣服,買了二雙鞋子,但還是沒買到喜歡的包包。其實要在一推出清貨裡面找到自己喜歡的衣服還真是件容易的事情,不過,買鞋倒是比較難了點,買包包更是難了。
 

最近,停止關心已久的棒球賽,終於因為中華隊,又讓我重新開始關心,連看了幾場精采的比賽,雖然都已一分之差落敗,但我還是對中華隊抱持著信心及希望,一直到最近一場的中韓大戰,從一局的嚴重落後努力追分到最後的結果,還是以一分落敗,真的很傷我的心,導致中美大賽,我都沒有看了…..,我知道中華健兒很辛苦,也知道我們的棒球環境存在很多問題,但,就是傷心到不想再看了… 
 

最近,受到身體不適的影響,假日除了逛街能勾起我的興趣,就是在家休息,希望,能快快好轉,就像感冒一樣,快點好起來,不然,越來越懶了….. 
 

最近,天氣越來越了,雖然冷氣都吹到早上,可體溫高的我,還是被熱醒了,這症狀要如何改善呢,其實,每天在辦公室吹冷氣吹到會發冷,可回家,不吹又痛苦,我想,只能期望夏天快快過去,不然,新聞說一直吹冷氣,吹久了人會處於冬眠狀態,新陳代謝變緩慢,是會越來越胖的。 

最近,工作有點忙,不過都還可以全力以赴,但老公太忙了,常常很晚下班,導致我都無法搭便車,只好到公車專用道上面等公車,如果在專用道上面等公車的人就知道,在大熱天裡超級痛苦的啦,除了忍受公車停止時的熱氣及髒氣以外,還要忍受旁邊車道停止時的熱氣及髒氣,超難過的,每次等公車,就每次被臭氣折磨,難怪新聞會說台灣的空氣品質每況愈下,一切都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