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產檢,異常的迅速,我才剛做完例行的檢查,想等老公停好車上來,護士居然就叫到我的名字,我還跟護士說,等一下,老公還沒來;每次的例行檢查,我最害怕的就是量體重,今天,又比前二週胖了1.2公斤,跟懷孕前比起來,已經胖了8.6公斤,護士跟我說,要我少吃澱粉多吃蛋白質,才不會胖到自己,他還體醒我,接下來10週,因為寶寶要長大,所以我可能還會胖很多,唉,看來,很快我就會破10公斤了ㄅ!

現在的寶妹是29w3d1414±1891克 ,頭圍:28.38 cm ,腹圍:26.07 cm ,大腿骨5.19 cm,而上次檢查的妊娠糖尿病指數也在標準內,當醫生跟我們說體重時,我和老公都嚇了一跳,短短二週寶妹居然可以大400多克,實在厲害,醫生說一切都是符合標準以內,不過,我有發現,醫生説我現在是30週,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寶妹的大小關係,而我的預產期也突然提前了1週,現在變成41號了

我跟醫生說,現在只能看到寶妹的頭跟肚子,醫生還以為我在抱怨勒,他說寶妹20週的時候他有做很詳細的檢查,現在後期要做的就是定期追蹤,哈,醫生大人你誤會啦,我其實是想再看看小手跟小腳啦,今天醫生還說,妹妹的肚子比較大,唉呦,妹妹的肚子比較大我該如何是好呢,一切都要怪老公的遺傳還是要怪我補錯地方ㄚ!

下次一次的產檢,將是過年後,很快的,孕期只剩下10週的時間了,我跟老公說,想想懷孕說快很快,但經歷的過程卻讓人覺得漫長,現在開始想到要生產就會覺得很恐怖,老公馬上回我說,他才怕勒,他說連產房在哪都不知道,產兆是什麼也不知道,他比我還緊張,真是讓我覺得好笑,拜託,痛的人是我勒!看來,過年後我非得帶老公來去上個媽媽教室,以減輕他心裡的恐慌,真是虧這男人買了一堆書而自己卻不認真看,非要花時間去上媽媽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