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宜蘭,都想著要來小熊書房用餐,不過,卻一直沒有機會,不是路途不順就是人潮太多,這一次終於有機會踏入,寶爸先載我們到小熊書房等位子,自己把灰姑娘南瓜馬車騎回去還給店家,寶妹也帶著剛才撿的油桐花要進去小熊書房了。

▼久聞已久的
小熊書房,今天終於有機會來朝聖了。









▼ㄟ,沒想到現在已經不能和小熊喝杯咖啡了,旁邊擺了一個藤搖椅。





▼還好,還可以跟招牌大熊拍照,寶妹一直說好喜歡他的圍裙。



▼嘻,可能是下雨天遊客少,所以不用等位就有位子了阿!



▼我們上了二樓的位子,雖然不是靠窗邊,但也可以看到梅花湖的美景拉。



▼小熊書房的布置很簡約,以白色桌椅為基調。



▼等寶爸來跟我們會合,開心的與油桐花拍照。



▼好純白的油桐花。



等寶爸一到,我們就開始點餐,小熊書房給我的感覺是餐點很簡單,套餐連湯品、飲料都沒有附,全部都是要單點,但我想,美景無價拉,我們分別點了一個雞排及牛排餐,牛排,是寶爸出外必點的,呵

▼寶妹一看到菜單,馬上拿過去,一副看得懂的樣子呢。





▼好了,決定要點這二個了。



▼我們單點的水果茶來囉。



▼呵呵,寶妹說,油桐花的朋友們要拍照,叫我幫他們拍一張照片,實在很可愛。



點完餐以後又開始裝忙。



寶妹真的很愛花花草草的東西,所以,現在只要哪裡有可以看花的地方,寶爸都會記起來,因為,他要帶心愛的女兒去看花阿,突然想到,陽明山的海芋我們也還沒去看耶,真該找一天來去走走!

▼呵呵,每次用餐,寶妹都只願意跟我坐呢(真是太便宜不用顧小孩的寶爸了)



▼寶妹說,也要幫水果茶拍照,這孩子,現在很愛跟我說,麻麻,幫我拍這個幫我拍那個。



今天雖然沒有客滿,但點了主餐以後等了好久,麻麻我就隨意晃晃拍照去了。



▼這裡的餐具及茶水都是自助式的喔。



▼感覺這個地方好像也有調整過,原本應該是小熊的家,但是人潮太多,已經改成用餐的地方了。



▼從小熊的二樓看過去,真的可以飽覽梅花湖的湖光山色,只能說吳淡如真的好眼光,在這地方蓋了咖啡館阿。







好幸運的我們,進到屋內戶外才開始下雨喔,我覺得飄雨的梅花湖別有一番滋味。



▼跟寶爸坐在位子上的寶妹也很愛玩。





▼呼,終於上餐囉,寶爸點的是牛排,牛排與醬配在一起挺好吃的。



▼我的是烤雞排,本來是要分享給寶妹的,結果他都吃拔拔的牛排。



▼我們挖了一碗飯給寶妹,這孩子配著香鬆粉就把飯吃光光了。



我覺得小熊的套餐其實很內容簡單卻很美味,麵包及沙拉都好好吃,而主餐的牛排及烤雞腿排都有讓我驚艷喔,吃飽飯後,我們還要到別的地方去,因此下了一樓準備離開,沒想到一樓已經有人潮退去了,我覺得坐在一樓也別有一番滋味,可以欣賞著開放式的庭院。

▼坐這個位子也很不錯耶。





▼小熊書房裏面有很多小巧的布置,寶妹一邊玩一邊拍照開心得很。





▼熟睡的小貓咪,完全無視於吵雜的人群聲,睡得好香甜。



▼來到戶外,當然要跟招牌來拍照囉。





▼哇,吃完飯居然又沒雨了,好幸運的我們!



寶妹看到這個粉紅屋的介紹,整個大著迷,不肯離去說。



▼好愛這個笑臉,因為有妳,讓麻麻變的堅毅又柔軟,遇到困難努力踏過,流完眼淚擦乾後,又揚起頭,勇往直前!謝謝妳,麻麻好愛妳!



▼感謝寶爸幫我們拍的一系列母女照,好生動阿。





▼麻麻我真的使勁吃奶的力氣阿!



▼換我回報寶爸,但寶爸只有背影耶,哈哈哈



▼小熊書房,感謝妳給我們一頓美好的午餐回憶!



▼下回,等我們再來騎自行車步道的時候,會再來到訪喝下午茶的喔。



告別了小熊書房,我們準備要去冬山.珍珠社區產業體驗館做稻草人鉛筆,結果用衛星定位找了一下,才找到正確位子,而找到的時候寶妹已經昏睡了,於是,就由麻麻我下車去買了材料回家,接下來,我們準備要來去礁溪老爺chenk in了,又來到我的愛店,這將是我們第三次的住宿,待我分享是什麼可以讓我們這麼愛她啊(待續~)

小熊書房
03-9510060
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12322
營業時間:11:00~19:00

DIY
稻草人鉛筆
冬山.珍珠社區產業體驗館03-9591957
宜蘭縣冬山鄉珍珠村富農路一段38350號(珍珠社區發展協會)

2013宜蘭親子小旅行
宜蘭梅花湖-灰姑娘南瓜馬車遊自行車步道
宜蘭梅花湖-小熊書房用餐趣
宜蘭礁溪-再訪礁溪老爺大飯店
宜蘭礁溪-邊吃邊泡湯的樂山溫泉拉麵店
宜蘭員山-菓風糖果工房棒棒糖
宜蘭員山-勝洋水草休閒農場DIY幸福藻球瓶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