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玩具房子
POPO Chan 的家,我和寶爸看了好久,因為價格有點高,所以遲遲沒下手,但寶爸覺得要慰勞寶妹今天打預防針的辛苦(那怎麼沒有慰勞麻麻照顧寶妹的辛苦阿),還有最近寶妹都有聽拔拔麻麻的話(是這樣嗎,有時候根本就兇巴巴又不乖好不好),我了解寶爸,如果有想買的東西,會一直放在心上念念不忘,也許過了一個月,又會去買回家,所以,就答應寶爸去把玩具屋買回家,也希望給寶妹有個秘密基地可以玩耍。

 

▼硬是要寶妹跟POPO Chan 的家拆封前合照,很難想像,這麼小小一盒,會變成一個大房子,還可以容納二個2-3歲的小人在裡面玩耍的玩具屋,被抓來拍照的寶妹表情無奈,她希望可以快快玩到啦。




▼就是看上這個玩具屋的好收納,只要用網袋收納就可以好攜帶出門喔,不過我們還沒有試過,我想要裝回到網袋內真的困難度有點高。




▼瞧寶妹對於這個
POPO家非常的滿意,很開心的跑進跑出,還會邀請麻麻跟拔拔進去玩耍喔,寶媽因為個子矮,所以還可以進入這個POPO家,一大一小在裡面,還要邀請拔拔進來呢。




POPO家有門、有門鈴、有窗戶、還有天窗喔,房子裡面還有繪製衣櫥、廚具的畫面在牆上,就很像一般的房子一樣。







▼這個窗戶還有窗簾裝飾,我們把窗簾拉起來後,寶妹以為這裡也可以爬出來,整個人卡在窗口,差點把房子給拆了,為了避免寶妹誤會,所以一直把窗簾給放下來。




POPO家是屬於高挑的房子,寶妹站在裡面,頭也不會頂到屋頂喔,屋頂的另一端還有沙網的天窗,這個設計是為了讓房子裡面可以透氣。






▼寶妹開心的在裡面玩丟球遊戲,每次丟球的時候,球都跑到很遠的地方,不過,現在在
POPO家裡面丟球,寶妹就省了要撿球的困擾,開心玩丟球遊戲。


 



後來我們把這個
POPO家搬到寶妹的房間,然後寶爸開始跟寶妹玩,拿著一隻一隻的玩偶假裝走路到寶妹的家,然後先按門鈴,只要有娃娃按門鈴寶妹都笑的很開心呢,然後改緊指著娃娃要娃娃進來玩玩,父女倆玩這個按門鈴的遊戲玩的不亦樂乎,玩到寶妹都過了午睡時間還是不肯睡,最後,還是出動麻麻,跟寶妹說,娃娃的麻麻要娃娃回家睡覺,因此寶妹才肯讓娃娃一隻一隻離開,然後才離開這個玩具屋跟麻麻睡覺去,看來,寶妹很愛這個POPO家呢,希望寶妹的喜好可以維持下去,小人對於玩具的興趣都是很短暫的阿。

 

POPO-CHAN的家

寸:約高90*70*70公分、收納袋、門鈴。

原料、材質:聚酯纖維/ABS樹脂等

品牌國別:日本

製造地:中國

價格:2099元,寶媽店面買1889元,網路上有的打到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