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早晨,如果可以一大早去享用一頓美味的早餐,是一天很棒的開始,有了寶妹以後,我們通常早餐很晚吃或者根本就是吃早午餐。寶妹因為前一晚整個玩太
high及太累,從一路睡到早上9點,雖然半夜因為玩太high有點驚嚇所以哭哭啼啼,就算累斃了我還是得打起精神邊睡邊走邊抱邊搖,不過,也因為這樣,寶妹一路睡到快9點醒來後,寶爸說,這麼早起,那我們來去賞櫻花吃早餐,因此餵飽了寶妹,我們就到大樓隔壁的早餐店去吃早餐賞櫻花去囉。

 

▼ㄟ,賞櫻花,到哪賞,就在我們家門前呢,加上今天又起霧,在霧氣裡面看櫻花,感覺還以為自己來到了阿里山上。


 

▼不要懷疑,這真的是我家門前的櫻花道,吸引了一大批的攝影愛好者來拍照,配上今日的霧氣,真的超有fu的。


 

這家早餐店阿,假日生意特別好,因為早餐好吃,所以常常吸引大家帶著小朋友來吃早餐,當然也常會碰到社區的鄰居,今天又很湊巧的碰到上回認識的樂樂麻麻,樂樂小寶妹一個多月,不過看起來寶妹頭好壯壯,不論頭圍還是身高還是肉肉,都略勝樂樂,而上次寶妹熱情的擁吻樂樂,這一次,換成樂樂熱情的擁吻寶妹,兩人玩了一翻,直到樂樂麻麻要去做禮拜才告別。

▼寶妹與樂樂相見歡




吃完早餐的我們,一邊散步在櫻花道,一邊拍照,伴隨著霧氣與細細雨,空氣中有著似春天雨後散發出花的清新香味,美麗的櫻花樹,還吸引了無數的攝影愛好者拍照,讓我有置身在淡水天元宮的錯覺(點這裡看吉野櫻花盛開的天元宮),今年3月,我一定要帶著寶妹一起去尋找美麗的吉野櫻,在一起到淡水的母校去走走,吃我最愛的黑店排骨飯,哇,越寫越想去了。

 

▼對櫻花樹好奇的寶妹,一直看著櫻花樹呢,沒有在看鏡頭拉。



▼攝影愛好者對於我們這條櫻花道情有獨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