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的寶妹異常的早起,因此我和寶爸也把握住難得露臉的陽光,趕緊帶著早起的寶妹造訪這家我聽聞以久的綠風莊園,我們到的時候才
11點半,停車場已經有很多車了,因為沒有訂位,所以寶爸很緊張的要我趕緊先到餐廳裡面,就擔心沒有好位子,一到山下的入口,印入眼簾的就是整片的樹葉綠林,還有常常的階梯,寶爸身扛媽媽包+相機+推車,我抱著10公斤的寶妹,兩個人邊爬可是邊休息,整個到餐廳裡面,已經汗流浹背拉。

 

▼就是這個長長的階梯,讓二個不常運動的人爬的氣喘噓噓。


 

▼在長長階梯的盡頭,印入眼簾的就是傳說中的綠風莊園。



 

▼綠風莊園有個大大的草皮,在這裡可以遠眺台北市景色,還可以看到遠遠的陽明山頭。


 



▼綠風莊園的大門口,白色的木椅上有二隻大熊在上面,寶妹現在超愛這些大型毛茸茸的玩偶,因此把她抱在上面拍照都可以乖乖的配合喔!



 

▼可愛的大熊+可愛的寶妹,今天的寶妹走的是淑女風,寶媽發現以往太愛幫寶妹穿褲裝,但其實穿洋裝的寶妹更加的可愛。




(補充說明:以上的照片通通都是我們要離去時才拍的,因為初到的時候光爬那個階梯就累到了,加上實在太熱,完全沒心情拍照呢)

 

一進到室內,我們就往二樓去,由於當時的人不多,我們就選擇了有長長躺椅的位子,上面還有一隻寶妹最愛的大熊,剛好讓寶妹在裡面走來走去也不用擔心,這個位子選的真是好阿。位子上面有著兩個大大的抱枕+一隻大大的熊,後面還有一扇大大的窗戶,白色長椅搭配紫色坐墊,整個就很清爽,唯一的缺點要說,就是今天餐廳裡面的冷氣居然三台壞了二台,只用自然風+電風扇加強,搞的室內非常的不涼爽,而寶妹也因此滿頭大汗,而寶媽也熱到連開水都要求加冰塊阿。


▼我們的座位,後面有一扇大大的窗戶,而寶妹在這張長椅上玩的好開心阿。




▼寶妹一看到這隻大熊,就趕緊巴過去又摟又親的,搞的寶爸的潔癖想發作,還一直說,吼,我們忘了帶稀釋過的漂白水來消毒,因為當得過腸病毒的寶妹,讓寶爸非常的重視這些細節,不過看在女兒這麼愛大熊的份上,就暫時作罷,我本來以為寶爸要把大熊請走喔!





 



我們分別點了
480元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及720元的菲力牛排餐,餐點有附麵包、湯品、沙拉、主餐及甜點飲料,今天的主廚湯品是海鮮奶油濃湯,沒想到寶妹超愛喝的,我還剝了點麵包讓寶妹沾湯汁吃,寶妹很捧場呢,寶媽在給寶妹一些剪過的義大利麵,寶妹就像小野人的用手取用,吃的津津有味,真的是讓寶媽三條線,現在都努力用湯匙及叉子訓練寶妹吃飯,但寶妹嫌慢,因為常吃不到,因此乾脆放棄用手拿取,吃的滿嘴滿臉但很滿足

 

▼今天的餐點,老實說,我覺得價格高,但美味度還要再加強,有了寶妹的加入,就算在如此優美的環境用餐都好難優雅,只能一人快快吃完帶小人去晃晃,另一人才有辦法好好用餐,今天拍攝的前餐都是吃到一半才臨時補拍的阿。



 

▼瞧瞧寶妹的吃相,實在是可愛但欠優雅阿





 

▼寶妹連食物都要分享給大熊吃喔,不停的拿湯匙、叉子要餵大熊,還連義大利麵都要給我拿過去餵食。






▼看寶妹喝海鮮奶油濃湯有沒有覺得很可口阿,那抹留在嘴邊的白色湯汁,就讓我想起喝林鳳營鮮奶的廣告。








吃飽飯足的我們,也足足在室內待了快
1個半小時才離開,配合愛走路的寶妹,就移師到戶外的草皮區去活動了,這裡的綠風有提供二個沙區,分別都有小朋友在裡面玩沙呢,寶妹第一次在草皮上走路,一開始還有點怕怕的,但過了一會,就開始愛走,而這裡的玩耍的小人也越來越多,寶妹都會不停的看著其他玩耍的小人。

 

▼走走走的寶妹,由於草皮有坡度,寶妹整個人不會煞車,所以都要由我們大人牽著她走路。







▼寶妹今天改穿洋裝,雖然有點太長了,配上白色蝴蝶結裝飾鞋,整個人有長大的感覺。




▼最愛跟寶妹合照的麻麻,我都一直叫寶爸要留下我和寶妹手牽手的畫面呢。




▼你看出來寶妹在幹麻嗎,寶妹正在學企鵝走路拉,就是兩隻手拍拍屁股然後緊貼大腿,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學企鵝拉(寶妹平常都是二隻手往前尋求平衡感,有一天不知怎麼了,突然這樣學企鵝走路)








▼寶爸要跟寶妹玩飛高高的遊戲,寶妹可是一聽到
飛機遊戲,就會出現一臉興奮的樣子喔!




▼天空開始傳來打雷的聲響,也開始飄起烏雲,我和寶爸決定要打到回府,就擔心等會被大雨給淋到,趕緊洗走走準備回家去囉!



▼我很愛這個洗手手畫面,把寶妹喜歡洗手的表情都補抓進去了。




告別了陽明山綠風莊園,我們到了山下的地熱谷去走走,還停在停車場餵寶妹喝ㄋㄟ,接著,天空開始滴下雨滴,我們也趕緊打到回府去,玩累的寶妹,上車邊聽寶媽唱歌一邊也昏沉沉的睡著了,和寶爸寶妹把握住難得的晴天,共享了一個美好的午後時光。

 

陽明山綠風莊園怎麼去?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東昇路65-8

電話:02-2898-6257

網站:http://www.greenbreez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