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是拔拔的國曆生日,我和麻麻、阿嬤、姑姑一起幫拔拔慶生,而且我和麻麻送了一份很貴重的禮物給拔拔,希望拔拔生日快樂,心想事成,努力賺錢、給我買ㄋㄟㄋㄟ及玩具喔!


寶媽:寶貝,這一切好像都是麻麻精心規劃的,妳,只負責吃蛋糕ㄅ

寶妹:麻麻,聽說拔拔好幾年沒吃到生日蛋糕了,要不是今年有我,他吃的到你精心準備的蛋糕嗎?

寶媽:誰叫你拔拔的生日是農曆1.5,而且每年過年我們都在旅行阿

寶妹:吼,妳今年不就上網訂蛋糕,明明就是你自己懶惰還找藉口….

寶媽:………○○※※

 

▼祝拔拔生日快樂,等我長大以後,在賺錢給你買蛋糕喔!



▼這個虎年蛋糕是麻麻在鮮道家訂購的,麻麻一直說長的蠻像巧虎的,裡面的夾層是布丁
+藍莓醬,而宅配的人說要放冷凍庫,結果布丁都結冰了,麻麻說口感有點奇怪,害我只能吃蛋糕及奶油。



▼這是麻麻精心準備的禮物喔,麻麻說,是具有傳承及紀念價值,可我看來,不過就是個手錶嘛



▼我和麻麻的和照,我們一起祝拔拔生日快樂喔!拔拔你努力賺
coco,快點讓麻麻可以每天陪我喔!



▼我和拔拔的和照,你看我拔拔笑的多開心阿,我想我應該是個很棒的生日禮物ㄅ。



▼拔拔試戴我們送的手錶,結果表帶有點大,還要再拿去調小一點,據麻麻說,拔拔嘴巴雖唸麻麻幹麻花大錢買手錶,但明明拔拔很喜歡阿,回家以後故意帶著手錶問麻麻,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哈哈,我拔拔好好笑。





▼拔拔切玩蛋糕後換我切,奇怪,我的生日還沒到阿

第一次吃奶油ㄟ,真是好吃

 

 




寶妹:麻麻,發表一下心得ㄅ

寶媽:寶貝,過生日代表我們又長了一歲,代表對過去一年的感謝及未來一年的期許,所以,麻麻很重視生日的呢,前幾年因為你拔拔的國曆及農曆生日幾乎都是在過年期間,所以麻麻有給他不小心忽略了,可是,今年開始,麻麻不會在忽略了,因為過生日是提醒我們,又過了一年的時間,我們的人生又更加的豐富,而今年又有你這麼可愛的寶貝加入我們,拔拔和麻麻都會在更用心、更努力攜手邁向未來喔!

寶妹:吼,麻麻你很多話ㄟ,所謂心得,就是要簡單扼要,學學我 祝我最愛的拔拔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寶媽:哼,你的才老套….

寶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