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寶妹的衣服,剛出生時都是穿別人給的,後來才慢慢自己買,大多是去育嬰用品店或者百貨公司,再大一點的時候,寶媽發現Hallmark Babies童裝,之後,超愛這家貴松松的童裝,因為他們都是100有機棉做的,觸感好,樣式也很設計款,不像一般很baby樣,另外,洗過n百次也都不會起棉絮,尤其愛他們家的包屁衣,但隨便一件都可以抵一般的很多件,但寶媽還是愛,不願意買路邊攤的童裝。



我愛的
Hallmark Babies的包屁衣,這一組共三件短袖包屁衣,足足穿了一整個夏天,現在還是沒有起棉絮。



這是
Hallmark Babies的長袖兔裝,對於現在的寶妹而言有點大,不過,應該可以穿到明年春天去了。  

這一次,被同事帶去常逛的菜市場童裝店,一進去看到各式各樣超可愛的女童裝,寶媽為之瘋狂,由於中午時間不夠逛,因此等到下班才又衝去逛,雖然同事不停的告誡我,只可以先買一套上衣褲子
+外套試試看,但,我還是不小心買了三套上衣褲子+外套,共七件,花了我3000大洋,不過想想在Hallmark Babies我只能買二件相比,就決定給他花下去。一買回家,馬上放到洗衣機去洗,就為了等待寶妹回家後,給寶妹穿。



給寶妹試穿韓貨可愛粉紅色上衣
+小粉花的棉褲,褲腳搭配小白兔及蕾絲邊,穿起來立即像大小孩一般。



粉紅色系的上衣用咖啡色系的蝴蝶結裝飾,配上童裝界少見的公主袖,一整個很氣質。



才說氣質路線勒,寶妹立刻轉身給我爬上小床,為了要拿遠方的鍵盤,虧寶媽幫寶妹打扮的如此有氣質,馬上破功。

 

由於天氣太冷,寶媽不捨讓寶妹再試穿第二套,因此就只好拍平面的衣服,接下來二套是紅色高領蕾絲上衣
+牛仔蕾絲棉褲,走帥氣路線,亮眼的紅色系,最適合在過年時穿了。



接下來是咖啡蝴蝶結上衣
+米白色棉褲,來個優雅路線,現在發現我怎麼都選蝴蝶結+蕾絲的衣服褲子阿,其實這三件上衣+褲子都是可以相互搭配的呢。



最後是白色牛角鋪棉外套,寶爸一直嫌小件,不過寶妹穿起來還有點大件呢。
 

韓貨童裝試穿結論:這些幾件童裝樣式都很設計感,尤其棉褲很有彈性又好搭配,但是,品質確實沒有百貨櫃的好,寶媽下水洗時是先放在洗衣袋,用滾筒洗衣機清洗,而號稱全棉的衣服,下水後卻有點舊舊的感覺,而棉褲感覺還比較新,害寶媽有點小失望,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品質還是不能和貴松松的
Hallmark Babies相比,我只好自我安慰,反正很便宜啦,穿幾次不要穿就好了,而為了保暖及寶妹的肌膚著想,就先穿一件Hallmark Babies的包屁衣在裡面,外面在搭這些棉上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