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個月的寶妹,活動力十足,現在因為已經可以移動,因此把以前心中想要摸的,想要去的禁地,都一一的用她的行動力來表示,整個是個皮小孩了,寶媽把寶妹放在沙發遊戲墊上,原本期望她可以玩個10-20分鐘,但現在吸引力越來越低,只肯乖乖在上頭玩10分鐘,10分鐘過後,馬上開始想要逃離,努力的往想去的地方前進,因此,今天居然可以爬爬爬,往茶几方向爬,眼看她爬行的寶媽,在旁邊虎視眈眈的怕她掉下來,也好奇她到底想幹麻,ㄟ,一到沙發扶手邊,雙眼努力的看著動個不停的小草裝飾品,然後,努力的用腳喔,努力很多次,又在我小小的協助下,終於讓她成功,她把雙腳陷入沙發裡,還努力墊腳,然後身手去拉扯小草,要抓到嘴邊吃,寶媽把小草移到地上後,改把目標轉向便條紙,抓了一把就往嘴裡塞,寶妹阿,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吃的ㄟ。



看你動來動去很久了,今天,我終於可以拿到你,
用我敏捷厲落的身手,馬上來嚐嚐你的味道



天哪,你都不洗澡的阿,灰塵這麼多。算了,還是改拿便條紙好了,應該比較乾淨ㄅ。



這觸感及味道還不錯,先放著等會繼續吃。



ㄟ,拔拔常拿的遙控器看起來也不錯喔!



吼,墊腳墊的很酸ㄟ!

寶媽看的真的是三條線,不過,還是趕緊拿起相機,補抓這個努力站在沙發上的皮小孩身影,寶妹阿寶妹,你不要什麼東西都放在嘴巴裡面阿,什麼都不放過,現在,連寶媽的嘴巴、手、大腿,通通都愛舔,一整個口腔期很長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