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婆婆突然跟我說,寶妹會做鬼臉ㄟ,會把嘴歪一邊,然後眼睛半瞇,然後婆婆還一直澄清,我沒有亂教她喔,不知道去哪裡學的,為母的我心裡還想,怎麼都沒有看過她做鬼臉阿,於是,隔天就把相機放在包包好了,如果回婆婆家看寶妹,也許就可以看到他扮鬼臉。

結果,回家婆婆就一直說,快點扮鬼臉給麻麻看,就看寶妹一邊用力咬著神奇喝水杯的吸管,然後用力的拉出來,然後扮鬼臉給我看,真的很好笑,那幾天辦活動的時候,有空的時候就把影片拿出來看,看完真的心情很好。同事看完的結論是,寶妹也太厲害了,居然會聽指令,聽到再一次,願意在扮鬼臉給麻麻看,很棒喔,不過,小朋友的記憶很短暫,而且把戲會不停的更新,因此,再隔一天,寶妹已經忘了如何扮鬼臉,也不願意在扮鬼臉給大家看了,所以,一定要把這段僅存的扮鬼臉影片放上來給大家笑一笑。


{###_hueiyan/62/1429804738.flv_###}  

P’S請注意一開始,一開始就扮鬼臉,後面陸陸續續扮鬼臉,不想扮的時候就開始敷衍麻麻及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