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是難得的好天氣,寶媽特地在午睡醒來後,準備帶著寶妹出門去走走,一個人要帶著相機、抱寶妹及推推車實在是有點辛苦,但是,為了讓寶妹外出走走我可是沒有任何猶豫的幫寶妹換完布布,簡單的帶個水、紗布巾及小玩具就出門去,不過,寶妹不曉得是否因為剛睡醒,居然沿路給我臉臭臭,我還得當小丑的逗她開心,唉,寶妹平常不是婆婆家、就是回家不然就是回外婆家,爾偶跟我們去逛個小街,天氣很好的狀況下才會用推車推出門散步,因此,可以說寶妹真的很宅,這一切,都要怪H1N1,所以寶爸不給出門。



一看又臉臭臭的寶妹,還一路給我臭到底喔


寶媽很辛苦的背個大相機,打算好好來幫寶妹拍拍照,雖然寶爸嫌拍的不夠好,不過,他自己不能陪我們出門,還敢說我拍的差,哼,最好他是願意常帶寶妹出門就是了,有時候說到這點,寶媽就覺得嘔,我不想當宅女,也不想要寶妹變成宅妹,我希望可以多帶寶妹出門走一走ㄚ。
















現在的寶妹已經不喜歡躺躺,非得坐挺挺的,推車上的頭枕還來不及拔起來,只好換一個方向讓寶妹的頭可以靠上去,今天的運動公園人好多好多,寶妹的眼睛不停的轉呀轉,尤其聽到小朋友的聲音,頭就會自動轉向,當有人經過推車旁邊,他也會看呀看,對於陌生的一切都很好奇,而我們在運動公園一待就是
40分鐘,寶媽也不曉得怎麼一個大人+一台推車+一個小人可以待這麼久,一直到太陽公公快不見時,我決定帶寶妹回家去,這傢伙,準備要回家時,才開始跟我咿咿啊啊的對話,看起來,心情是乎好多了,真不曉得是因為出來心情好,還是準備要回家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