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收到潔麻的髮夾包裹,超開心的,由於很早就下訂,也跟愛孫心切的婆婆通知我有買髮夾及髮箍喔,因此,婆婆三不五時就問我,髮夾勒,哈,收到以後,趕緊給寶妹試夾,果然一夾就非常有女生的感覺,帶出門都會故意夾髮夾,看到的朋友路人都說,哇,麻麻把你打扮的好可愛,果然,當人母以後,不會有人稱讚你的穿著,但只要你把小孩打扮的可愛,就會獲得大家的稱讚,寶媽會再接再厲,一定要讓寶妹穿出她應有的可愛。 



寶媽想買髮夾想很久了,因為寶妹有一頭烏黑的秀髮,但無奈市面上的髮夾都做的太粗操,所以寶媽都沒有買,但自從在
Grace麻麻的網站上看到Grace的手工髮夾,寶媽興奮的趕緊去下訂這些漂亮的蝴蝶結髮夾,我可是殷殷期盼了3個星期呢,手工髮夾終於來了,潔麻手巧的把整個包裝的很精緻,不過因為是紙盒包裝,所以有點被壓傷,由於寶媽太心急,所以沒有辦法有詳細的開箱文,但可以看到潔麻的用心包裝囉! 



寶媽總共買了二個H型髮夾+二個水滴夾+一個髮箍,分別都是不同型式的蝴蝶結,每個髮式都被細心的用緞帶包裹,減少對小人皮膚的傷害,而寶媽最推薦H型髮夾,因為夾起來非常的方便,因為小人的髮量都不多,潔麻很細心的在髮夾的內邊加了止滑墊,這樣夾起來才不會滑下來,而婆婆看到後說,怎麼這麼少,還等這麼久,哈,看來我要趕緊在加訂了。 
 

寶妹最近很討厭除了洗澡外的換衣服,幫她加穿背心、外套、穿襪子、帶帽子還是夾髮夾,都會氣氣氣,真是傷腦筋,但為了要好好展示這些可愛的蝴蝶夾髮夾,寶媽只好趁著她玩樂時不經意快速的往她的頭髮上夾去,接下來趕緊來看看寶妹的可愛髮夾造型篇,寶媽都有隨著居家服來搭配顏色喔……..ㄟ,就居家服,所以,不要太苛求造型喔! 

 

超可愛的髮箍,不過由於還是有點大,無法久帶在寶妹的頭上,由於髮箍內是有止滑齒,因此會讓寶妹的頭皮癢養,因此帶一帶,會自己把髮箍拉下來,真是個無法忍受人家在她頭髮做文章的小孩。





二個不同款的
H型髮夾,原本希望有一個是典雅風,但夾在寶妹烏黑的頭髮上就比較不出色,反而是可愛的粉紅色雙蝴蝶夾就非常的漂亮,超適合寶妹的拉





由於單蝴蝶結很漂亮,因此寶媽買了同款但不同色系的水滴夾,由於水滴夾還是有點大,對於髮量少的小人比較不好夾,但夾起來超可愛的,二款緞帶的顏色都配的很好,寶媽好喜歡,哈
…….準備接下來要訂髮圈給自己綁,也要和寶妹一起裝可愛。

喜歡的朋友可以找潔麻http://www.wretch.cc/blog/h88065下訂喔,寶媽還要再接再厲去下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