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寶妹愛上彈鋼琴,而這台鋼琴是婆婆鄰居小朋友的友誼贊助,寶妹從小就喜歡有聲音的玩具,沒有聲音的固齒器她不愛,偏愛有鈴聲的玩具,玩具很多種,不過寶妹偏愛的就那幾種,而最近,狂愛這台紅色有各種聲音的鋼琴,每按一個鍵,就會有鋼琴鍵盤的單音,而又可以轉換成連續音樂模式,只要按一個鍵,就會出現單首歌曲,所以寶妹很愛玩,現在從婆婆家回來要帶著它,帶她到娘家去,也要帶著它,坐在汽坐上想歡的時候,也要靠它來安撫寶妹的心情,總之,這台鋼琴是寶妹的最愛。

  

神奇的紅色鋼琴,用聲音吸引住寶妹的視線,寶妹每次都很用力的拍打它,一點也不怕手會痛痛喔。









很貪心,一邊啃布書,一邊手還要碰鋼琴,不過,後來,鋼琴還是贏了布書,寶妹直接去玩鋼琴了。

寶妹很會彈鋼琴,會用手手用力拍打鋼琴的鍵盤,只要出現聲音,她就會開心的搖屁股,當音樂停止後,她會在用力的拍打鋼琴,而鋼琴旁邊有個紅色小按鈕,總是會隨著音樂發出光亮,我發現寶妹發現光亮不見時,也會在用力拍打它,反正,只要拿出鋼琴給她,我就得忍受鋼琴的音樂不停的在我耳邊喧嘩著,有時覺得實在很吵,不過,寶妹愛玩,我也得忍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