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沒想到在31週的尾巴,可怕的妊娠紋居然出現了!

今天早上在認真擦我的妊娠霜時,熊熊被我發現那紅紅的皮膚紋路好像妊娠紋,天吶!以為眼花的我,趕緊呼喚老公來看,因為是在下腹部的地方,所以其實看不是很清楚,老公彎下腰看了看後對我說,是ㄟ,長妊娠紋了,我的天哪!虧我每天認真的擦妊娠霜,還想說,都已經31週了,應該不會出現ㄅ,沒想到,一夜之間,它就這樣突然冒出來阿,真是太氣了,難怪懷孕過的朋友都跟我說,要擦是要擦,不過,妊娠紋還是會跑出來啦。
唉,現在不但小腿及腳底會水腫,連妊娠紋都出現了,那些美美的藝人孕婦到底都是如何做到的阿,從懷孕初期覺得自己都還算是美美的,但隨著後期肚子越來越大,體重越來越重,小腿浮腫,就覺得自己變的像個臃腫的小胖妹,真是開始懷念以前的自己

1-25:準備迎接牛年到來囉

這是今年的最後一天囉! 
一年的時間又飛似的過去了,過了今天,將是牛年的開始,今年看到的所有牛年祝賀詞,通通是牛轉乾坤之類的,足以見得去年的景氣寒冬讓大家覺得慘淡不願回首,多麼希望能有一個新個轉機及開始,所以,祝福大家牛年一切事事順利,人人有工作,天天都快樂,而我和老公也將要迎接牛妹妹的到來,因此,省吃儉用、開源節流,可是我和老公今年的最高指導原則喔 

雖然今年我和老公都要發出不少的紅包錢,不過,明年有牛妹妹的加入以後,多年沒有收紅包的感覺,應該可以趁機重現,真是太好了

1-18:好友送我好多寶妹的東西

今天好友瑋來我家,主要是要送給我一些寶寶可以用的東西,另外,也順便參觀我們這個已住了二年的房子,好友是在去年底,升格為二個孩子的媽,大女兒三歲、小兒子才二個月,由於他是個全職媽媽,所以分享了很多育嬰撇步及用不到的寶寶用品給我。說起我這位好友,他老公和我老公可是同學呢,我們可都是在同一場聯誼活動而結下情緣的,不過,反觀我和老公就比較遜一點,現在寶寶都還在肚子裡面呢,哪像好友,都有二個可愛的小孩了。 




好友送了很多大女兒的衣服給我,有小小嬰兒專的肚衣、紗布衣、二用兔裝,還有一推可愛的小襪子、圍兜兜,另外,還給了我一組七件床組,超感謝瑋的贊助呢,想想這段時間,也接受了很多好友贊助或借用的東西,足以讓我省下一筆不小花費,現在終於知道,養小孩很花錢的呢!


1-15:已經有大肚婆--吃太飽想吐的症狀了

26
週左右的時候,有時就會感覺到妹妹在頂我的胃,然後手腳的範圍已經可以到我胃的地方,三不五時還會踢我的肋骨,讓我痛到叫出來,此時,妹妹真的是到皮我想揍她呢。而到現在,子宮隆起已經到達我的胃,漸漸地開始有那種初期害喜的感覺,就是吃了東西,會有胃漲的感覺,吃的太多或者太突然的時候,就會有噁心難過的感覺,而且,越到晚上越明顯,明明肚子餓的要死,吃了晚餐以後,就會有漲到難過的感覺,因此,我都會提醒自己,不要再吃太多的東西了,免的會不小心吐了出來。而最近的晚上,常常睡到一半會醒來,然後翻來覆去一下才又睡的著,此時就開始感覺到胃空空,肚子餓餓的感覺,還好,睡眠還是比肚子餓重要,我也沒有勤勞到半夜還爬起來偷吃東西呢。

1-12
:搬到一個高處不勝寒的地方上班

經歷了公司組織的調整,我搬到了一個高處不勝寒的地方上班,位在台北101
的高樓層,真的是除了景觀好的優點以外,好像也沒什麼優點的地方。

因為,上班路程變遠了,每天都要提早起床才來的及準時上班,要搭乘轉來轉去的電梯,還好我們的上班時間很早,不會有大排長龍的狀況發生,因為租金昂貴,所以辦公室的位子也變小了,而位在昂貴的信義區,吃什麼用什麼都貴,最最最重要的是,辦公室裡好冷阿,這幾天的低溫,外面冷,辦公室也冷,冷到我這個容易躁熱孕婦,連在辦公室裡面也是毛外套+圍巾的,真是不懂,這麼一個高貴的地方,居然沒有暖氣設備,在這裡辦公將近一年的同事說,由於是玻璃圍幕的關係,所以呢,是冬冷夏熱,等到夏天,我們就可以體會太陽的熱氣了。
所以,以後再聽到有人在台北101上班,其實沒有什麼好羨慕的阿

1-11
:終於要開始準備我的待產包

隨著週數逐漸成長,趁著這個寒冷的六、日,我好好的待在家裡蒐集待產包的資料,突然發現好多媽媽都好認真呢,努力的比品質及比價格,除了感謝好友怡婷給我的清單以外,我也很認真的把待產包、媽媽採買的東西及出生寶寶採買的東西列好明細,就等待
1/18的消費券下來,這樣我會連同我的新光禮券好好去採買一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