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過完年以後,我將迎接我的第一次產檢,我還以為自己過年跑出去花蓮玩四天,玩的累、吃的簡單不會發胖,沒想到,今日一量體重才發現,什麼,我又胖1.6公斤了,體重直接來到58.8,正式突破10公斤大關,….人家過年真的沒有吃很好ㄚ,怎麼會這樣,我想,我的妊娠紋絕對是這樣來的!而今天醫生看了一下我的體重,雖沒有直接說胖太多,但醫生卻說,所有的孕婦過完年回來以後都瘋狂的發胖了,想必,我也是其中之一啦。 
 

現在的寶妹是31w3d1748±304克 ,頭圍:28.33 cm ,腹圍:29.03 cm ,大腿骨5.33 cm,今天醫生一量寶妹的肚圍就嚇了一跳說,怎麼這麼大,原來,寶妹的頭圍、頭直徑、大腿骨都在標準值,唯有肚圍居然遠遠的比實際的週數大上3,我想,妹妹應該都有吸收到我超重的體重ㄅ,我和老公問醫生說,這樣正常嗎,醫生說,正常啦,我只好笑笑的說,妹妹的肚子比較大我也沒辦法ㄅ!沒想到醫生還附和的說,對阿,他要肚子大你也沒辦法。 
 

由於上次看到預產期的時間是41,這一次又再次問醫生,我的預產期到底是何時阿,醫生說46,沒有變過阿,唉呦,我怎麼都沒聽過這個日期阿,真是的,醫生又說這只是一個參考的時間,有些小孩會提早,有些會延後,只是讓我心裡有準備而已,既然他都這麼說了,我要尊重醫生的專業判斷囉。 
 

最近的寶妹阿,還是一樣的好動活潑,除了夜晚以外,白天胎動的次數更加的頻繁了,為了避免腰椎的不適,現在的我連上班都會使用托腹帶,所以,白天寶妹好動如昔,但因為有托腹帶的關係,所以比較不會有被震到感覺,而經歷過年後超級忙碌的一週,每天累到回家就想睡覺,都沒有認真跟妹妹說話或者講故事,真是太對不起她了,接下來,我一定要好好把握時間跟妹妹說說話,好讓妹妹多多熟悉麻麻的聲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