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很開心的期待社區今年要舉辦的中秋烤肉大會,還想說廣邀親友們一起來享用,因為社區除了有烤肉以外,還有準備烤乳豬及一些東西可以享用,但千算萬算也算不到會有個辛樂克颱風來報到啦,回到家,看到電梯裡面貼著,因應強颱來臨,社區中秋烤肉暫停舉辦,心理就覺得好氣,可惡的颱風,人家超想要烤肉的ㄟ! 

愛現的老公特別在這一天劃上烤乳豬的圖案,但因為颱風天取消了

早上還跟老公說,記得去年中秋節,那時候安排了墾丁三日遊,帶公婆及爸媽全家人去玩,出發時台北是陰天,想說越到南部天氣應該會越好,但到了高雄及墾丁卻是個下雨天,我們在墾丁住二個晚上,沒玩到水,倒是被雨淋了一頓,一直到最後一天要離開墾丁時,才開始出現大太陽,這一切,真是太嘔了,讓我們不能盡情的玩水,不過我覺得不管天氣如何,能出去玩放鬆心情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下大雨的墾丁,大家都被淋濕了。


這就是我們要離開墾丁時的好天氣,真是差太多了ㄅ。

96年中秋墾丁之旅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eiyan&book=31
96年托斯卡尼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eiyan&book=30

連續兩年遇到下大雨的中秋節,感覺還真悶呢,虧今年公司還讓我們星期一放假,好好連休,我看,這三天的連假,都要與辛樂克颱風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