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接近年關,享受美食的機會就越多,從尾牙中獎人開始,凡中獎者為怕招致不幸,因此紛紛掏腰包請大家吃東西(當然我也不能例外),到凡升遷者,也要辦桌感謝大家的協助,因此,從尾牙後,我已經不知道吃了多少大餐了,也深感到這個公司的人好可愛,不像以前公司,只有在提前畢業者,才必須請大家吃飯,因為他拋棄大家而先幸福的離去,哈哈哈!。

過年前倒數第二次的大餐,是在甜橘牛排餐廳吃飯,是屬於我們企劃處的尾牙,這也是我第二次在甜橘吃飯(天吶!還有一次ㄟ,真的會肥死啦…)。

由於企劃處七朵花,分了二台小黃+一台摩托車,所以大家到的時間不定,我們這台像是幼稚園小黃先到以後(因為一上車就有人說想尿尿、有人說肚子好餓,就像小朋友要郊遊一樣),一路爬上三樓以後,看到鄉村風十足的包廂,我和宜芳就迫不及待的拍起照了,等到大家陸續到後,先來張小合照,透過木質窗櫺拍起照片還頂不賴的。



笑的燦爛的宜芳及故作優雅的我


企劃處五朵花

等到人到齊後,我們才開始點餐,這裡的套餐跟洋蔥頗像,是屬於七道料理,我分別點了千島沙拉、黑胡椒烤田螺、麵包玉米濃湯、沙朗牛排、蛋汁布丁、茉莉花茶,其中麵包不用點,大家都一樣。

第一道沙拉:千島沙拉,這裡的沙拉只有醬汁有差,沙拉的內容都相同,可能是大家都很餓,很快的沙拉就被一掃而空了。


第二道前菜:我的是黑胡椒烤田螺,這裡的前菜選項裡面都有烤田螺,但配料是不同的,有的是搭配鵝甘醬、有的是生沙朗牛肉,我覺得田螺很大顆沒有腥味,但可惜不夠熱。



最後這一個就是我的黑胡椒烤田螺,田螺很大顆喔!!

第三道麵包:法國麵包+蒜味奶油,我只吃了一半,就怕全吃下去會太飽。


第四道湯品:看起超特別的玉米濃湯,一上來又有同事迫不及待的說要吃麵包,不過我覺得很特別,但喝起來就還算普通,倒是宜芳的有一顆生蛋的蛤蠣湯及瑤容的料多義大利海鮮湯,裡面的配料豐富,看起來又好喝,還有記得來這裡不要點公司湯,就像是青菜湯一樣的普通,所以我也沒拍起來。

就是名字看起來很炫的玉米濃湯,但還蠻普通的
有一顆生蛋的蛤蠣湯

第五道主餐:期待的沙朗牛排上來囉!其他的同事點選的是香草羊菲力、藍帶牛排、雪魚排,沒想到,夾帶著起司的藍帶牛排最受大家歡迎了,被要求試吃的比率最高,我們原本很擔心帶著牙套的宜芳會因為起司把牙套黏的亂七八糟,不過看來我們是多慮了..呵。

我的莎朗牛排
沒有試吃到的香草羊菲力
受歡迎的藍帶牛排

第六及七道:蛋汁布丁及茉香花茶,由於最近才團購依雷特的布丁,所以我是邊吃邊挑剔,這個布丁一點都不軟,口感QQ的不好吃,而其他人點的甜點都被用大大的盤子+巧克力醬裝飾著,看起來就美味多了!而飲料的部分,我的茉莉花茶還不錯,可惜喝到最後糖都沉澱在最後,所以好甜阿!



這樣連續吃完了七道以後,真的超飽的,不過我也很忙碌呢,一邊吃飯一邊拍照,沒想到大家都對我很好,沒拍到照的人都不敢先用,我真的要大喊…你們真是太可愛了,來這個部門算算也有4個月了,(哈,不說人家絕對不會發現我這麼菜,不過只要問我一些專業的保險問題,就會發現我馬上被考倒了),部門的人都超nice,也很願意幫助人,能在這個部門工作其實還蠻快樂的,也感謝可愛的小美經理請我們吃了這麼豐盛的尾牙,希望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大家都能幸福快樂喔!


七朵花合照,上次的公司尾牙少了二朵,今天終於補齊了!

食後感想:我覺得甜橘的餐點跟洋蔥蠻像的,不過在湯品、前菜、主餐及飲料上,略勝一籌,湯品料多且美味,前菜的田螺又大又好吃,主餐量多,牛排尤其好吃,飲料大杯,但是沙拉及甜點比較遜了點,沙拉不過是醬的不同,其實沙拉內容應該依種類而變動,甜點不好吃。

甜橘牛排餐廳-南京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12號
(02)2507-3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