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倒是沒遇到過於自己同名同姓的人,因為有一個充滿男性感覺的字,因為這樣,我也覺得自己的性格中帶著男性,由時候還會被稱呼為XXX先生呢,因此到還沒有遇過與自己名字一模一樣的人,詢問媽媽怎麼取的阿,我媽居然說,他是在坐月子的期間,自己拿著農明曆+字典一個一個算的,沒有倚賴算命師,全靠自己。

最近,為了追蹤一份公司與廠商的合約,意外的發現,原來有一個與我同名同姓的人也在公司裡面,話說來全都是一場誤會呢。由於廠商合約遲遲未收到,我便跟公司郵務部門確認掛號的號碼,並且由廠商到郵局去調簽收單,確認公司郵務部已簽收後,便展開了一連串的追蹤。根據郵務部的資料,這份郵件居然在沒有寫部門的情況下,被轉到通訊處了,到通訊處詢問,因為助理請假耽誤了2-3天,我才得知,原來通訊處有個人跟我同名同姓,我要了對方的電話以便聯絡。

在跟對方通上話後,對著電話筒呼喊著自己的姓名感覺真是好笑又奇特,也因為同名同姓的關係,雙方聊的還真是愉快了,不停的稱讚自己父母取名的智慧…哈哈哈!也因為這樣,對方很快的允諾我回辦公室後就協助我找這份文件,還好,文件被保留著,過幾天就又會回到我手上了,這件事情,也被同事們覺得嘖嘖稱奇,但也覺得這人也太粗線條了ㄅ,不是自己的文件應該要退回去,怎麼就這樣一直擺在桌上,還好沒有遺失,不然一份已用印的合約,我真不知開如何是好!

總之,因為這個誤會,也讓我認識到另一個與我同名同姓的人,下星期還要來個相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