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都已經在回家的路上臨時老公要回到公司處理一點狀況,所以就陪老公回到內湖大樓去,一直到8點多才結束,為了犒賞我的胃,雖然有點晚了,但老公還是決定帶我去紅洋蔥牛排館吃飯,到了那裡發現,一樓已經變成了另一個名稱的半自助式牛排館,二樓才是紅洋蔥牛排館,顯示出最近內科園區的榮景可能受了一點影響,導致紅洋蔥牛排館把一樓變成比較平價的,據說紅洋蔥內湖店一個月的月租費要30萬元,真是很恐怖的數字。

老公說,這裡的牛排連很挑吃的同事也都說不錯,所以,進去後,理所當然的就是點牛排囉,我點的是小菲力牛排,老公點的是香煎明蝦+菲力牛排,這裡的套餐包括了水果醋、沙拉、濃湯、麵包、主餐、甜點、飲料,總共七道。在等候的過程,觀察起這家店內的擺設,裝潢擺設很素雅,桌位及餐具乾淨,不過天花板的油漆卻出現了雨水膨脹的痕跡,讓人感覺到這家店好像開很久似的舊。


紅洋蔥室內照
很可惜今日沒帶相機,所以照片其實是從內湖園區的blog及紅洋蔥餐廳網站借過來的。


凱薩沙拉

蔬果和風沙拉

洋蔥湯

首先,水果醋的味道酸甜酸甜,搭配生菜沙拉吃起來也很爽口,我點的是凱薩沙拉,老公的是蔬果和風沙拉,生菜很脆,傻傻的我沒有利用刀子把大片的生菜切小,吃的有點辛苦;接下來,是上麵包與濃湯,我的是海鮮湯,老公的是洋蔥湯,看起來平淡無奇的海鮮湯,用湯匙舀下去才發現裡面充滿了螃蟹肉、蛤仔肉等,後來覺得味道有點重,硬是跟老公交換,至於洋蔥湯味道鹹了點,本來不愛洋蔥的我,喝起這碗湯,也沒這麼討厭了。


期待已久的主餐終於上來了,服務生很貼心的詢問我們需要的醬料,嚐了一口黑胡椒醬,覺得味道很好,有胡椒的辣味及香味喔。老公馬上把他的明蝦切了一半給我,我也切了我的小菲力給他嚐嚐(雖然他也有菲力,不過應該還是會有點不同啦),我們的菲力都是點不見血的熟度,所以吃起來沒有生味,口感也很好,外皮有點烤過的焦感,但內肉是很柔軟的,很好吃!


烤布丁

龜靈膏

老公速度很快的就吃完,留下我慢吞吞的吃,後來上了甜點烤布丁及綠茶、龜靈膏與七葉膽茶奇怪的組合,吃完以後,老公就說,果然沒有老闆說很飽的感覺,不過在喝完飲料以後,肚子的東西就被膨脹了,結帳的時候,順口問了有沒有配合哪家銀行的特約商店,服務生說HSBC,呵,雖然只有95折,但也不無小補啦!由於最近都在做特約的survey,所以發現其實銀行都幫客戶爭取到一些好餐廳的用餐優惠,因此,只要到大一點有名氣的餐廳,用餐前或後都可以先詢問一下配合哪家信用卡有折扣,由於大部分都是商家自行吸收,因此通常不會有商家主動跟你說,當然如果是我們公司的VIP保戶,一樣也享有食行育樂的各式優惠喔!

食後感想:我覺得紅洋蔥的用餐氣氛很安靜也很舒服,不過室內需要做點裝修,在餐點上面,濃湯的味道較普通,可在加強,主餐份量有點少,建議如果是男生可能需要點大一點盎司的牛排。

紅洋蔥牛排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巷1號1樓
電話:02-8751-8189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