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之旅的第二天,我們最重要的行程就是要帶寶妹去玩沙踏浪,雖然昨天晚上因為寶妹哭鬧沒睡好,但8點一到,我居然也自動的醒來,趕緊打電話給櫃檯詢問今日是否開放小灣沙灘,得到有開放的訊息就把寶妹挖起來,一聽到可以玩沙子的寶妹也很開心的和我們去吃早餐了。

▼吃完早餐的我們正在大廳欣賞可愛又漂亮的藍鸚鵡。

 


 

我們要去凱撒大飯店對面的小灣沙灘,這裡是懇丁人氣也很旺的沙灘之一,現在由凱撒飯店管理,小灣沙灘兩側是珊瑚礁地形,礁岩群區裡生態也是很豐富的,孕育著許多色彩鮮艷的海洋生物,此區域適合浮潛,不過今天我們是要去玩沙玩水而已。

▼這是小灣的早晨,雖然天氣很陰沉,可以看到一早就很多遊客在那裡玩囉。



▼感覺海浪也很大,我們昨天原本打算先去玩沙,不過小灣因為風浪太大暫時關閉,因此今天有開放讓我們都很開心。


 

▼過馬路後要沿著木棧道往下抵達小灣沙灘。



▼只要是凱撒的住戶,都可以憑著房號租借休憩地方、二張躺椅及玩沙遊戲組,雖然我們也自己帶了玩沙工具,但還是有租借免費的玩沙遊戲組給寶妹。

 

▼今天的風浪真的很大,寶爸堤了二個水桶,要讓女兒玩沙玩水阿。

 


 

▼這不是寶妹第一次玩沙,因此沒有顯現出害怕,一看到沙子立刻開心的跟老杯一起玩著。



  

▼不過,父女倆很好笑,都不敢坐在沙子上,看他們蹲的我都覺得腳好酸阿。

 

▼父女倆合力挖了一個大沙洞,並為了一圈的圍牆在旁邊,其實,我不懂寶爸幹麻一直去提水倒水進去。



  

▼寶妹真的很認真在玩沙子喔


 
 

▼後來,我受不了寶妹這樣一直蹲著,找了一個樹膠袋墊在沙子上讓寶妹坐,寶妹一直說髒髒,後來我示範給她看了以後就願意坐下去了。


 

▼接下來,換麻麻來陪玩沙喔。


▼第一次在小灣沙灘玩沙的全家福。


 

▼眼看著天空越發黑暗,似乎隨時會有下雨的跡象,趕緊把握住時間,準備帶寶妹來去踏浪囉


 

▼結果,寶妹一看到浪來,超級害怕的,整個人都縮起來了,更別說,要下去踏浪啦



 

▼以我家老杯的個性是絕不會勉強寶妹,因此,只能由寶爸抱著寶妹來踏浪。



 

▼看到寶妹縮著的腳我實在覺得好笑,好ㄅ,這也算是玩沙玩水成功囉


 

▼結果,就在我們拍完這張照片後,天空開始下起大雨,沙灘上的眾多遊客們都跟我們一樣,拔腿就跑囉~

 

 
 

回到房間後的我們,梳洗完畢收完行李,在12點時check out了,話說這二天我不知道幫寶妹洗了幾次澡,真是累屬我了,準備離開凱撒時,我居然都沒力氣跟寶妹拍照,只留下寶妹不專心的獨照。

▼我們要離開這好玩的凱撒飯店囉,麻麻,記得明年還要來這裡玩喔

 

今天的午餐,我們特別訂了南台灣有名的冒煙的喬墨西哥餐廳,作為玩水後補充體力的中餐,我不得不說,這裡的餐真的好好吃,而且他們的菜單很有趣,有墨西哥菜也有中式菜,而很餓的我們,也點了好幾道菜,我真的要說,每道菜都好有味道好好吃,也很適合帶小人來吃喔。

▼吃飯前,來張全家福,只有我看鏡頭,寶妹在完紙巾,寶爸可能肚子餓臉臭,哈  


▼看起來,閎格格家比較像幸福的全家福,哈


 

▼接下來,要來上菜囉,第一道菜是為了小人而點的三鮮炒麵,看到油亮油亮就知道這炒麵很好吃的啦,沒想到墨西哥餐廳也可以做出這麼美味的台式炒麵。


 

▼第二道上了招牌拼盤,每道都好吃。


 

▼噗,看到一中一西的菜擺在一起,實在很衝突。


 

▼第三道,椒鹽蝦,量不多,但真的很好吃,蝦子的外殼被炸的酥脆,連殼帶肉吃起來口感真美味。


 

▼第四道,烤雞,這也是為了小人點的,不得不說,皮脆肉嫩烤的真是好。


 

▼第五道,這是閎麻大力推薦的義大利麵,像是餃子裡面有包肉餡,配上青醬超對味的,真的很好吃。


 

▼第六道,烤豬腳,上餐時已經切好,真的很適合我們這種懶人,我覺得很道地,配上酸菜吃起來可以帶出豬腳的香味。

 

我們點了六道菜及一個果汁,全部吃光光喔,我覺得冒煙的喬每道菜都好吃,不過是屬於重口味的料理,所以也會覺得每道都好吃,但絕不會讓人有吃完口乾舌燥那種不舒服的感覺,而是會讓人有意猶未盡的感覺,不過我們四個大人+二個戰鬥力的小人點這些真的吃的超級飽喔。

▼有機會去墾丁,一定要來去品嚐看看冒煙的喬,大推拉。


 

▼今天的中餐真是美味,下次我來墾丁一定要再來吃。

 

▼吃的非常飽的寶妹及閎格格,居然在門口上演感情不和戲碼。


 

▼由於吃的太寶了,寶妹趕緊把握上車前的時間做起運動,要消耗一下剛才的大餐啦。

 



 

接下來,我們即將離開墾丁大街往下一個目的玩耍去囉,墾丁之旅…..待續

冒煙的喬墨西哥餐廳 墾丁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

電話: (08)8862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