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看到標題應該覺得很好笑ㄅ,寶妹到底哪裏像我ㄚ,說真的,寶妹到現在還是長的跟他老杯很像很像,我想,像我的地方是穿著打扮、氣質、活潑及愛講話,邁入25個月的寶妹真的真的很愛講話,常常都可以自言自語、或者和我們一直對話,我常擔心她口渴,都會不停的拿水餵她,不過,大家都說,愛講話?!就跟你一樣阿,噗,我好像真的很愛講話,而且很小的時候就很會狡辯,因為寶妹現在也會狡辯阿。

 

寶妹是個很愛跳舞的孩子,現在有固定去幼稚園上一週一堂的舞蹈課,是班上最小卻很有天份的孩子,回到家以後,常常都會自己練習,最喜歡在房間的木地板上開演唱會,這一天,又把愛娃們排排坐在枕頭上,還一一用愛娃們的名字創作,數一數,共有六隻愛娃,寶妹分別跳了六首舞蹈,重點是,沒有半首重複喔!

 

▼今天觀眾,其實現場有一枚鏡頭外的觀眾,已經昏睡了,每到假日的中午,寶爸都會一邊跟寶妹玩一邊偷睡午覺,最後只會剩下寶妹獨自跳舞在跳舞,寶爸已經呼呼大睡了。




▼今天的巨星,要開始表演了。






▼動感有勁的舞姿,搭配上短短的裙子,實在很可愛。




▼寶妹一共表演了六首舞蹈,每首舞蹈及歌詞都不同,實在非常的厲害。







▼寶妹表演一首歌完,會唱名下一首歌(愛娃的名字)
,然後自己拍手完繼續跳舞。




▼跳一跳還要跟台下的來賓互動一下。




▼表演的很精采,現場歡聲雷動(其實,是麻麻的歡呼及拍手聲)。



 

接下,要很跳tone的插花一下,自從寶妹懂得吃、懂的指定要吃的想吃東西以後,只要週末在家的時間,我都儘可能的下廚,為二個心愛的人做菜,以前,我都不認為自己有做菜的天份,但現在,我發現自己是個不做則矣,一做都很驚人的,常常去挑戰段數很高的菜,不過,看到寶妹寶爸吃的開心,我也很有成就感,花一個上午在廚房都很甘願呢。

 

▼這周,第一次嘗試九層塔炒蛤蜊,很成功,寶妹吃了半盤,我發現炒這個最重要就是在醬汁及火侯,搭配台式炒米粉,很美味的一餐,我記得我第一次炒米粉時,寶爸吃了一口說,你..你真的會炒米粉耶




▼隔一周,第一次嘗試炸排骨,為了搭配重口味的排骨,特別主了很清淡鮮美的麵,結果排骨太好吃了,但我準備的量卻太剛好,害的邀請來吃飯的寶姨丈沒有飽的感覺,下次,下次再讓我來炸一次,順便搭配炸香菇及豆腐喔



 

這一天,寶阿姨跟寶姨丈特別帶黃金海草來我們家玩耍,寶妹也大方的要借黃金海草她從小躺到大的遊戲地墊,這地墊陪伴了寶妹2年又3個月的光景,我們很怕寶妹吃醋,所以一直問到寶妹同意,才出借給黃金海草,趁著今天到家裡來玩,趕緊讓黃金海草試躺,沒想到,寶妹馬上也擠在小小的地墊上,一個地墊擠了二個小人,真的很好笑。


▼即將邁入三個月的黃金海草,越來越可愛了,跟寶妹一樣都屬於頭髮多小人喔。




▼一看到黃金海草躺在裡面,寶妹馬上也擠了進去。






▼結果,由於黃金海草會一直亂動,因此手就一直打到寶妹的臉,最後,寶妹還是發揮了當姐姐的偉大情操,退出這個地墊。








寶妹最近很愛玩森林之家,而且可以一人分飾四角,自己玩角色扮演,常常搞的我和寶爸一直在旁邊大笑,由於愛女心切的寶爸又買一組會自動跑的高鐵,買回來第一天寶妹嚇的要死,只要高鐵一開就跑遠遠的,但隔天,馬上上手連開關都會,完全不怕,這一天,為了歡迎黃金海草,寶妹特別開了高鐵給大家看她的新玩具,重點就來了,寶妹不知道在忙什麼,一直到我看到畫面我才大笑出來。


▼原來,寶妹忙著把兔子們排排站,然後把森林之家的大門打開,門外是高鐵在跑來跑去,寶妹對我們說,兔兔在看高鐵,好開心
~



 

就用這張可愛的森林之家兔兔看高鐵當結尾ㄅ,

有讓你忍不住會心一笑的話,記得給寶妹一個 推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