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飽受胃痛的折磨,實在沒力整理慶生的照片及文章,就先來篇清明節連假玩了什麼,因為這照片早就整理好了呢!清明連假的第二天,我們中午回婆婆家吃完飯,就帶著寶妹前往台茂去,說真的,自從台茂改裝後,空間變的很明亮,又有一整層的兒童櫃及遊樂園,不適合去戶外的時候,我們就會想到台茂,寶妹也很愛這裡喔,因為這邊有寶妹最愛的搖搖馬,哈!

 

不過,今天來這裡的一個重要目的就是,我們要來百事特買衣服拉,只要是壽星月份,就可以享有四件55折的新品優惠,你瞧,這麼棒的優惠,怎麼可以放過呢,想去年這個時候,我也是在美麗華買寶妹的夏裝呢,不過,今天比較誇張,我和婆婆聯手挑衣服,寶爸半途還來插花說,這套也不錯ㄚ,最後我們選了七件新品,先請小姐初算金額給寶爸看,要寶爸買單當然要經過他的首肯阿,結果寶爸什麼也沒說的就拿出卡片,今天的衣服總共花了6張小朋友,換算下來,真的很超值喔,哈哈哈(不是花自己的錢就說超值,實際上,前一天,我因為心情很悶才去小琳童裝買了4張小朋友呢,我和寶爸都沒買到任何新衣,寶妹的春裝卻已經破萬啦)

 

好啦,這篇不是寫敗家文,有空再來開版介紹寶妹的春裝,在次強調,是有空喔!話說,我們在這裡待了好久,期間寶妹帶著寶爸在專櫃衝進衝出的,終於我們買完了,因此趕緊帶寶妹來喝杯新鮮的果汁,補充一下水份,打算要來去遊樂園玩囉!

 

▼要寶妹乖乖拍照,寶妹不肯,像條蟲硬要下來,還好出動了果汁才乖乖坐好。

 

▼先喝杯新鮮果汁,寶妹除了養樂多、FIN以外或者果汁類飲料,其餘的不太喝,我還記得第一次喝汽水整個吐出來,然後說好難喝喔,哈哈哈,好樣的,希望你長大也記得這難喝的滋味喔

 

這是第二次來這邊作寶妹口中的小火車,第一次來的時候寶妹坐了二趟,不過那時沒有帶定焦鏡來,照片糊的可以,因此,這次有備而來,我們換上定焦鏡,想要好好拍這個可愛的小型動物園火車喔!

 

▼就是有各是車子造型連結而成的小火車,很吸引小朋友來玩,一個小朋友+一個陪玩大人要16枚代幣(一個代幣=五元),續做的一次6枚,猜猜我們共做了幾次阿,不過,這次猜對沒有獎品!




▼寶妹上次指名要坐在猴子後面,這一次,因為我們排第一個,因此我帶寶妹去搶火車頭的位子。




▼瞧,賽車手寶妹,握到方向盤多麼的開心阿。


▼耶,寶妹只要繞道看到拔拔及阿嬤的地方都會很開心的跟他們打招呼,然後外加揮手說
byebye




▼寶妹說還要坐,但這一次,又指名要坐猴子後面,現在很會說前後關係的辭彙,喜歡跟我說,麻麻我要坐在你後面,或者麻麻你坐我後面啦,不過偶爾也會有錢後搞錯的狀況。







▼陪坐二次的我,決定把第三次的陪坐機會讓給阿嬤囉



▼因為這個小火車真的太小了,所以我請阿嬤跟寶妹再回到火車頭,那裡位子比要大,這樣阿嬤也做的比較舒服。


▼呼,終於第三趟結束,寶妹沒有在吵著要坐,所以,今天總共花了
140元在這個小火車上面拉,有機會來台茂,真的可以來試看看,保證小人瞬間愛上他,哈哈!


▼坐完小火車,我們找到寶妹最愛的搖搖馬,這次,由寶爸陪玩,果然換了定焦鏡,各種表情都可以拍的很好,哀,可惜,我的定焦鏡,已經在寶妹生日當天的愛樂園之旅被小朋友撞壞了,目前努力在搜尋新的定焦鏡阿。



坐完了搖搖馬,又讓寶妹看到新的玩物,用水槍噴射小鴨鴨,寶妹真的把魚跟鴨鴨聯想在一起,有一次我們出去看到魚池,寶妹觀賞魚好一會後對我們說,這裡怎麼沒有小鴨鴨,哈,所以看到這個玩具,馬上吵著說要玩,這麼難的遊戲,就派寶爸出馬好了。

 

▼這是我們新找到的遊戲,挺好玩的,為了防止水噴出來,周邊圍滿防護措施。






▼玩玩水槍鴨鴨,寶妹看到打青蛙,因此,又讓寶妹玩了一下。


▼第二次玩的寶妹已經可以玩的很好,努力的敲打著冒出頭的青蛙,這是很簡單的遊戲,但卻可以訓練小孩手眼的協調能力喔!


▼最後,我們去坐了小型的旋轉木馬,才準備要啟動的寶妹馬上跳到我身上,要我抱著,這個小小的旋轉木馬因為半徑太短,讓我整個人暈到不行,下次不敢坐了啦!



眼看時間不早了,我們打算去洗手間洗手,準備回家,沒想到沿路經過了
OSIM專櫃,卻不小的被櫃姐的美貌,ㄟ,不是,是親切給打動,決定試用一下最新按摩商品,沒想到,這一個不小心,卻讓我們在這裡沉淪了40-50分鍾呢。

 

▼瞧,二個大人開心的是用著按摩機,寶妹只能無奈的坐在二人中間吃著爆米花。






後來,我和婆婆也開始去試用美腿機,說真的,我覺得好舒服,因為我的下半身是很容易水腫的,回想在懷孕後期我整個人腫的超誇張的,絕大部分都要敗水腫所賜,那時我家有簡易的腳步按摩機,我都有用ㄟ,現在才知道,原來懷孕也不可以按腳喔,阿,我要再次澄清,我沒有懷孕喔

 

▼還好,我們有買一桶抱米花,讓無聊的寶妹也在這裡乖乖的吃上爆米花,但,寶妹阿,你的坐姿可以好看一點嗎,哈






櫃姐誤以為我們可能有買的可能性,因此更是積極的請寶爸也適用美腿機,此時寶妹已經像條蟲坐不住,我只好放棄繼續試用的機會,帶著寶妹離開
OSIM,到旁邊的生活工場去晃晃,我其實很想認真的逛逛,可惜,我帶了一隻趴趴走的蟲,我ㄧ邊拍照還要一邊擔心她出手去摸東摸西的。

▼這家的很大,因此裡面佈置了很多小區小區的擺飾空間,真的很適合拍照喔。




▼後來,寶妹看到了這隻小熊熊,愛不釋手,抱著到處走動讓我拍照,可惜我當下沒帶錢包,不然可能就買給她了。








最後,我決定帶寶妹離開,因為我要衝回寶爸的身邊,阻擋一下他,真怕回去就已經結帳完畢了,雖然我覺得很舒服,有助於舒緩我水腫的腳,況且又可以無息分
12期攤還,但是我覺得快2萬元的東西還是要想清楚(奇怪了,買衣服可以這麼衝動,但買美腿機卻要想很久,哈),而且我覺得,母親節檔期的時候應該會更優惠,至少在百貨公司買,買5000元還可以送500元ㄅ。

 

後記:今天買春裝買的很過癮,我回家馬上就洗乾淨,但天氣不好,只能一直穿著冬裝,而那台美腿機,真的很舒服,讓我先在家裡橋好擺放位子,希望,改天我也可以來個美腿機開箱文,寶爸,你看到了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