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餐廳裡面,寶妹因為哀哀叫,所以寶爸為了安撫女兒,就說,剛剛聖誕老公公有跟我說,妳的禮物已經送到家囉,乖乖吃飯就可以回去拿禮物囉!因此,原本二份都是12/25早上才送給寶妹的,但因為寶爸都說話了,所以提前先送了一份給寶妹。

 

12/24晚上,寶媽的聖誕禮物


寶爸還趕在我們進門前,搶先到房間裡拿出禮物放在聖誕樹下,一進門,寶妹看到聖誕樹下的紙袋(懶的包裝的父母),整個人有被驚喜到,很開心的過去動手就拿起紙袋裡面的禮物,然後很開心的喊多多(多多是隻le sucre法國兔,待我稍後說明多多的故事)。

 

▼一把就開心的抱起多多來,喔耶,寶妹很喜歡呢(是用小DC拍的)。






▼接著,我們引導寶妹說,裡面還有禮物阿,還有一個多多背包及卡片阿。

 




▼開心的抱著多多到房間裡面把玩了,開始要幫多多蓋棉被、睡覺覺。(終於把放在車上的單眼拿上來,趕緊補拍)






多多的故事是這樣的~寶妹在去年聖誕節的時候就收到了一隻寶婆送的小隻le sucre法國兔,寶妹很愛這隻兔子,而後來我開始唸繪本給寶妹聽的時候,唸了一本「短耳兔」的故事,結果寶妹超愛的,我就把短耳兔取名叫做多多,而寶妹看到家中的le sucre法國兔就會喊多多,因為寶婆是在精品店買的,我不曉得要去哪買,是偶然在clary的網誌裡面看到他們家也有大隻的多多,因此才決定上網搜尋,聖誕禮物就送這隻大多多ㄅ,又剛好看到可愛的多多背包,因此,一起送給寶妹。

 

接下來,12/25早上,寶爸的聖誕禮物

 

寶妹昨天太累,一覺睡到10點多才起床,一起床在寶爸的引導下,也是衝向聖誕樹下找禮物,一把從紙袋裡面拿出期待已久的梳頭髮娃娃,好開心阿。(待我稍後說明梳頭髮娃娃的故事,呵呵)


▼一頭亂髮加睡衣,破壞大家心目中的形象,不過我還是要原味呈現寶妹開心拿到禮物的樣子。

 

 

 

 


▼提醒寶妹還有卡片,寶妹還自己拆卡片認真的看上面的圖案喔

 


▼期待拔拔幫忙把盒子給拆了,裡面是寶妹朝思暮想的可以梳頭髮的娃娃

 


▼哇,我終於有梳頭髮娃娃了(不知是睡太飽還是怎樣,整個眼皮超單的,哈哈哈

 


 

梳頭髮娃娃的故事~寶妹在鄰居家看到姐姐有個可以梳頭髮的娃娃,一直念念不忘,當下阿嬤為了讓寶妹放下姐姐的娃娃,於是說我們回家叫麻麻買,因此一回到家以後就開始大叫麻麻、麻麻(當時我可不在家喔),因此,寶爸記起寶妹的需求,決定送一個可以梳頭髮的娃娃,找半天,就這個日本的小美樂娃娃最適合她了。

 

寶妹很開心收到這二個聖誕禮物喔,這天早上,除了開心幫娃娃們拍照,居然還把娃娃們放在她的寶座上,跳舞給娃娃們看,我和寶爸整個快笑屬了。

 

▼身旁坐的是美樂娃娃,正在努力幫多多拍照,不過,手遮到鏡頭了,哈哈


 


▼把娃娃們放在寶座上,開始跳舞給娃娃看,今天表演的是英文版巧虎”hello 妳好的戲碼。
 

 


▼好認真的寶妹,很開心你喜歡,寶貝,要好好愛惜聖誕老公公們送的禮物喔,繼續當個乖寶寶,明年才可以收到禮物啦(其實,是說給麻麻我自己爽的,寶妹根本就是有禮物拿,哪管什麼乖寶寶跟聖誕老公公阿)

 


 

對了對了,還有我和寶爸送寶妹的卡片喔,話說這卡片通通是寶爸買的,他自己挑了個企鵝的聖誕卡(寶妹超愛企鵝),幫我挑了個聖誕老公公立體卡片,我還認真的寫了字呢,結果寶爸卻貼滿了貼紙,因為他說,寶妹又看不懂你寫什麼(阿…..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那寶爸又是貼了什麼貼紙呢,他貼了kitty的貼紙,有蛋糕的(寶妹最愛)、梳妝台(超愛在我的梳妝台玩我的耳環)、氣球、魚缸(寶妹愛餵魚),通通都是寶妹的最愛,我又被感動到了,這男人還真是細心加可愛阿。


▼寶爸的可愛卡片,哼,對我有這麼體貼就好(改天一定要把寶爸的惡行惡狀公布出來,哈)。

 


▼寶媽的立體卡片,我對寶妹沒有什麼期許,只要快樂、平安、健康,這就夠囉!

 


▼接下,我決定把寶妹的禮物大集合,除了有二位阿姨送的禮物外,還有另一攤的交換到的禮物(文…..我先欠著),整個好壯觀阿。

 


▼分別幫禮物們來個特寫,謝謝你們讓寶妹好開心阿。

 


 




回顧這個聖誕節,連續三天,我們都玩的很開心,見到很多朋友,聊了很多天,也跟親人聚餐吃飯,謝謝你們這一年帶給我歡笑與溫暖,當然,包括我最愛的二個人
-寶爸及寶妹,因為有你們,讓我的擁有滿滿的愛,也活的更加精采,過完聖誕節,很快的即將迎接新年到來,不曉得大家有什麼活動,不過,只要全家在一起,就是最溫暖的活動囉,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後記:為了忠實呈現聖誕節,我每天晚上寫文、整理照片到眼睛都快瞎了,卻還有二天沒有寫,雖然倫家不想新年還在寫聖誕節的文,但看起來也是沒辦法的事情,接下來,要來過新年,休息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