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寶妹
6個月會翻身的時候,對於自己的屁屁就開始有自主權,只要我幫她換尿布的時候,會用翻滾來逃避,不過在怎麼樣,我還是可以輕而易舉的抓到,然後讓她乖乖包上尿布,再等到10個月會爬行以後,只要脫下尿布以後,馬上快速的爬走,常常讓我追的好辛苦,都要一邊拿玩具給她手很忙碌才能拐她換尿布,如果遇到外出,我為了換尿布常搞的自己大顆汗小顆汗,因此,在11個月的時候我終於受不了了,決定要去買傳說中很貴但專門制服好動寶寶的褲型尿布回家。

 

第一包就是聽到鄰居的推薦而買的--好奇褲型女寶專用(L號),一買回家以後,迫不及待的讓寶妹試穿,我對於好奇尿布的觀感就是觸感不佳吸收力不強,因此我不喜歡用,但這個褲型尿布的觸感很舒服,又加上他們家獨家專利的重覆黏貼輕便貼,非常的好用,讓我對於廠商的發明讚嘆不已,好奇的褲頭設計的比較鬆比較低,感覺有像大人的低腰褲頭,對此婆婆不是很喜歡,總覺得要包到小人的肚臍,不過阿,好奇的吸收力就讓我有點失望,只要上1泡尿,整個尿布就軟綿綿的,在第2泡尿,尿布裡面棉絮就皺成一團,一定要趕緊換掉,加上好奇的大腿圍比較鬆,雖然寶妹穿起來比較舒服,但會因此漏尿,因為我都是帶出門的時候換褲型,就曾經漏過二次尿,害寶妹的褲子都濕了。

 

後來,我又買了滿意寶寶輕巧穿褲型,因為我平常白天都是給寶妹包滿意寶寶,因此想買他們家的褲型來試試,有鑒於好奇褲型(L號)會漏尿,因次買了size叫小的M號,他們家沒有分女寶或男寶,而我覺得尿布的觸感比她一般的尿布還差,再加上size有點小,我們用了幾次以後,整包就送人家了,雖然很貴的買,但為了讓寶妹穿的舒服,只好送給別人家,從此後,我也沒有再買過滿意寶寶輕巧穿褲型。

 

為了在尋找更好用的褲型尿布,我跟藥房索取了卡樂護兒褲型試穿包、及自費買了幫寶褲女寶專用試穿包,讓我來說說卡樂護兒這個牌子,這是屬於比較冷門的尿布,他們是歐洲瑞士的品牌,主要走藥門通路,因為知名度不高,會提供試用包給客人索取,因此我們要了一包回家用,由於是歐洲品牌,所以同樣的L號,尺寸就硬是比別人大,對於寶妹實在有點太大一包,不過觸感很柔軟,但我覺得穿起來整個屁屁卡住,太大包了,吸收力不錯,有一次帶出門,過了三個小時我才想起來幫寶妹換尿布,沒想到因為和屁屁摩擦,尿布裡布就起了毛球,有可能那天外出玩耍和皮膚摩擦的很多,不過,起毛球在好奇是看不到的,因此,我們也就沒有再使用這個牌子的褲型。

 

另外,自費買了幫寶褲女寶專用我就很滿意,他們訴求是窄檔設計,因此穿起褲子感覺就不會屁屁很大一包,重點是尿布的包覆度比好奇好很多,褲頭比較高,整個大腿圍也設計的比較緊,不會有漏尿危機,吸收力也很強,以前好奇大約尿一泡,我們會趕緊換,現在我就不用更換的如此勤勞,畢竟褲型的一片都要8-9塊錢ㄟ,雖然在我們家都不會省尿布錢,通常只要1泡就會換,所以知道我為何會為了換尿布如此困擾了ㄅ,因為我們常常在換布布的,不過幫寶褲因為是窄檔設計,所以在大腿圍也比較緊,雖不會漏尿,但同樣的L號,寶妹的大腿會因為這樣的緊度而紅紅的,因此,我們只好改用XL號。

 

最後,因為大腿圍的緊度,我們聽了藥房的建議,又買了一包妙兒褲來使用,我發現妙兒褲的內層的舒適度高,而且她的大腿圍設計的有包覆性,但又不會巷幫寶褲會把寶妹的腿弄的紅紅的,雖然他沒有特別分女寶或男寶,在吸收力的部位沒有特別加強,但吸收力還是很強,而她的褲頭也比較高腰的設計,包覆性也很好,不過因為沒有窄檔設計,穿起褲子感覺尿布會比較大一包。

 

為了解決我換尿布的困擾,及寶貝女兒的屁屁,我用了這幾家-好奇褲型女寶專用、幫寶褲女寶專用、滿意寶寶褲型、妙兒褲、卡樂護兒褲型等等的使用心得,老實說,褲型的整體吸收力還是無法和一般尿布比,因此只有外出玩耍換尿布不方便、寶妹耍脾氣不給換尿布的時候我們才會用褲型,夜間睡覺還是要換吸收力好的一般尿布,有時想想,寶妹會這麼討厭包尿布真的是有原因,畢竟我都很難忍受mc來的時間包著小綿的感覺,短短的幾天就讓人不舒服,更何況小人要包上365天ㄟ,看來應該要幫小人來借尿布才是最終的解決之道阿!

 

麻麻們如果有好用的褲型尿布,歡迎來推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