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寶妹的坐車安全,在滿四個月的時候,我和寶爸買了貴松松的A牌安全座椅,其實我很喜歡這款座椅,因為可以平躺,可以坐立,總共三個角度可以調整,還可以360度旋轉,真的非常的方便,當然買了這麼貴的汽座,一定要讓寶妹從小養成好習慣,當寶妹還小的時候,都是以平躺居多,因為平躺舒服,一上車就晃阿晃阿睡著了,大多可以乖乖躺坐上面,到現在可以坐立的寶妹,已經有很棒的上車就是要坐汽座的良好習慣,有時候寶媽想不過是7-8分鐘的路程,想說抱一下就好,但寶妹可不肯喔,硬是指著汽座要爬去坐喔,不過若是長途的路程,除了在汽坐上睡覺外,坐久了總是無聊,寶妹不是小男生,所以用數車車這招是沒有用,因此,寶媽總是要不停的唱歌來轉移寶妹的注意力,有時想讓CD轉移寶妹的注意力,但是寶妹還是最愛聽我的歌聲。

當寶妹開始歡的時候,寶媽就趕緊說,麻麻唱歌給你聽好不好,寶妹會用力的點點頭,然後開始搖頭晃腦,寶媽唱完也會拍拍手,然後會期待我再繼續唱歌,不過當媽的總想偷懶,每次唱完我還是會問寶妹,你還要聽嗎?當然,寶妹會很用力的點點頭表示要繼續聽呢,其實寶媽很享受寶妹專注聽我唱歌的神情,而且看到她聽到媽媽的歌詞也會嘴巴唸唸唸的合唱著,就覺得,可以潛移默化的讓寶妹覺得麻麻最偉大,這真是件一舉二得的事情(哈哈哈,很有心機的麻麻最愛唱--世上只有麻麻好這首歌),雖然常會唱到詞窮,也常常亂改兒歌,不過,我唱的快樂,寶妹聽的開心最重要。

下面是寶妹認真聽麻麻唱歌的神情,真不好意思,要讓大家要一直聽到我的歌聲,但還是請注意寶妹認真的表情喔!(寶妹才剛腸病毒痊癒)
 

{###_hueiyan/66/1815664763.flv_###}

覺得寶妹真的有認真聽歌,非常給麻麻面子的人要記得
按推推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