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買
Aprica平躺型汽座的我們,終於去敗了這個要花好多coco的汽座,實在是隨著寶妹越來越大,坐車也越來越不安分,每次都要寶媽抱直立抱著看窗外,或者趴在寶媽身上睡覺,讓寶媽一邊抱著她,還要隨時注意路況擔心會搖晃到她的脖子,一趟車程20-30分鐘下來,寶媽的手都快廢了,再加上寶爸不願意使用二手非平躺式汽座,因此,我們終於去敗了Aprica平躺型汽座,這個月真是感覺大失血。

現在市場上只有
Aprica出平躺型汽座,原本想買今年的新款,但因為今年款的靠背只有二段式(平躺及90度坐姿),因此決定購買靠背有三段式(平躺、45度坐姿及90度坐姿)的去年款汽座,我們挑是739W,汽座兩邊側面及座位下方都有排氣孔,減少悶熱,加上汽座上方又有遮陽罩,希望這樣可以減少坐汽座的不舒服。

買回來的第一次試坐,是到ㄚ嬤家把寶妹接回來,原本很擔心寶妹會坐不習慣大哭,沒想到,寶妹一上汽座,因為感覺很好奇,所以東看西看,而除了停第
1-2次紅綠燈的時候有一一叫一下,當寶爸又開始啟動時,就隨著汽車的搖晃睡著了,很安穩的一路睡回家,讓我和寶爸又驚又喜,因為聽到寶爸說,他同事買萬把塊的Aprica平躺型汽座後,結果小孩只坐了5次,勉強他坐就邊坐邊哭哭到吐,讓我和寶爸非常的擔心,還好,我的寶妹是個乖小孩,知道坐汽座是為了她的安全考量,非常配合的上車就睡覺。



 

非常漂亮的Aprica平躺型汽座,這一款還有送一個baby in car的貼紙,不過我們都不敢貼,因為根據寶爸的同事說,識貨的小偷,會敲破玻璃把高檔的汽座偷走,雖然我們都放在地下室,但是以防外出時發生這樣的事情。

 

人家說小嬰兒坐汽座很熱,這幾次坐下來,車內都已經開冷氣了,寶妹還是滿頭大汗,希望Aprica的側面有排氣孔真的可以比較散熱,不然小嬰兒好可憐,已經怕熱了還得做悶熱的汽座。



乖巧的寶妹,每次上車就睡覺,就算是短短的車程
10分鐘,也會馬上睡著,她的好習慣讓坐在前坐的寶爸說,那以後我是不是可以去前坐陪他了。

Aprica J-TURN 739W
適用期間:新生兒滿月起~4
重量:14.7kg
尺寸(mm)
臥床時 W795 x D595 x H840
坐椅時 W455x D635 x H1145
靠背角度:三階段170


市價:23900元(兒女是寶買15535元)-不過,新竹的藍印子更便宜,讓我和寶爸有點小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