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Y2M-日本之旅day1IMG_786501.jpg  

來到淺草寺,就要吃天婦羅,而這裡有名氣的店就大黑目、三定、中清、葵丸進這四家,而我們選擇靠近雷門的葵丸進享用午餐,聽說是內行人都會來、料理東西軍也介紹過,自西元1946年就開業自今,是間已經營業了半世紀的老店耶,而這一次鎖定這家餐廳,是因為看到他有お子様天丼(兒童餐),為了寶妹,阿母我真是用心良苦阿。 

D02 前往淺草寺→仲見世通→台場半日遊(台場海濱公園→AQUA CITY ODAIBA→和幸豬排→彩虹大橋→Venus Fort威尼斯城)

〔寶媽家9天8夜行程總覽請點這裡〕

▼位於雷門旁邊的葵丸進,還讓我們小找了一下,因為整個走錯邊了,哈

6Y2M-日本之旅day1IMG_783201.jpg  6Y2M-日本之旅day1IMG_787801.jpg  

▼這邊也有外帶區,不過覺得內用應該還是比較舒適好吃。

 6Y2M-日本之旅day1IMG_787601.jpg  

▼看到櫥窗裡面的見本,整個肚子都餓了起來,由於我們是接近12點抵達,因此也小等了一下,大約等了10多分鐘才有位子呢。

6Y2M-日本之旅day1IMG_783501.jpg

6Y2M-日本之旅day1IMG_787901.jpg

▼接著我們就被引領到三樓的餐廳用餐了,這餐廳整整有7層樓之大耶。

6Y2M-日本之旅day1IMG_784001.jpg

6Y2M-日本之旅day1IMG_784101.jpg

6Y2M-日本之旅day1IMG_787101.jpg   

▼今天的位子是很舒適的合式塌塌米,可以有放腳的空間,感覺人性化十足阿。

6Y2M-日本之旅day1IMG_787401.jpg

▼這次到日本,只要是吃飯時間,就是寶妹的畫畫時間阿

6Y2M-日本之旅day1IMG_783901.jpg

6Y2M-日本之旅day1IMG_784201.jpg   

▼一拿到菜單,馬上翻到天丼這一頁,呵呵,來這裡就是要吃這一味啊

 6Y2M-日本之旅day1IMG_783801.jpg  

就是為了這個專屬孩子的お子様天丼而來啊。

6Y2M-日本之旅day1IMG_783701.jpg

看完了菜單,我選擇了「天丼,果然來到日本就不想錯過任何美食,而推薦寶爸點特上天丼,幫寶妹點了お子様天丼」。服務的阿姨好親切,還問我們是不是來至台灣,確認以後推薦我們說台灣人喜歡加點的料理,我都笑了出來,台灣人很愛吃吼,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有接受他的推薦喔,點了據說台灣人都愛的「岩牡蠣天麩羅」,哈哈

▼寶妹的兒童餐-布丁及蒸蛋已經上桌了。

6Y2M-日本之旅day1IMG_784401.jpg    

▼因為太熱了,寶爸又點了一個烏龍茶。

6Y2M-日本之旅day1IMG_785001.jpg

▼天丼的小黃瓜,清脆爽口,配上一杯日式抹茶,很舒服。

6Y2M-日本之旅day1IMG_784501.jpg

▼認真畫畫的寶妹,畫了一幅好可愛的自畫像。

6Y2M-日本之旅day1IMG_784901.jpg

▼這是寶妹的お子様天丼,別看是兒童餐,裡面的料也不馬虎,一樣有蝦子2尾、炸魚一片及炸秋葵,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6Y2M-日本之旅day1IMG_785101.jpg  

▼寶妹說蒸蛋好好吃。

6Y2M-日本之旅day1IMG_786401.jpg  

必須說混合著醬油的白飯,真的很好吃,雖然是主打天婦羅,但寶妹把お子様天丼的白飯全部吃光,只吃了2尾炸蝦,剩下的都跑到拔拔麻麻的肚子裡了><”

▼服務人員推薦的岩牡蠣天麩羅,寶爸說新鮮好吃呢,但我完全沒興趣阿。

6Y2M-日本之旅day1IMG_785301.jpg    

▼我的天丼上桌囉!裡面有蝦子2尾、炸魚、炸秋葵、四季豆,混合著麻油的炸物香味,讓我肚子都餓了

6Y2M-日本之旅day1IMG_785901.jpg

▼哇,開心的享用這一餐。

6Y2M-日本之旅day1IMG_785501.jpg

▼這是寶爸的特上天丼,裡面有超大蝦子2尾、炸魷魚、炸旬魚、炸秋葵、四季豆,超豐盛的。

 6Y2M-日本之旅day1IMG_786601.jpg  

寶爸看到有點傻眼,直呼,也太多了ㄅ。

6Y2M-日本之旅day1IMG_785801.jpg

▼這一餐,真的吃得好飽足。

6Y2M-日本之旅day1IMG_786201.jpg

  我覺得葵丸進的天婦羅,蝦子及魚片都很飽滿,麵衣淋上醬汁後炸物的香氣整個就是撲鼻而來,聞了肚子就餓了起來,而白飯淋上了醬汁後,很容易讓人忍不住把飯吃光光,在台灣我都不敢這麼放肆地把飯吃光光阿,所以這一餐真的吃得很飽很飽,呼,還好接下來我們要去不停走路的台場消耗體力,否則真的有強烈的罪惡感阿!原本以為這次來日本應該不會變胖,但才第二天,整個就有要暴肥的FU了。 

呼,一邊寫文一邊看圖片,開始想念葵丸進天婦羅美味的滋味,下回再去,我還想再去吃阿~ 

葵丸進 03-3841-0110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丁目44

http://www.aoi-marushin.co.jp/top.html

 

2015親子日本東京自由行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自由行~9天行程規畫總覽  

日本東京自由行~玩瘋9天戰利品,藥妝、美妝、衣服、Philips淨顏煥采潔膚儀、Panasonic CNA96Samantha Thavasa包包,必買推薦品!    

[東京品川美食推薦]Day1搭乘國泰出發去日本,第一天品川晚餐 地雞や居酒屋 

[東京必遊]Day2觀光客必遊景點雷門、淺草寺、仲見世通、淺草觀光文化中心 

[東京淺草美食推薦]Day葵丸進天婦羅,大推特上天丼、お子様天丼 

[東京必遊]Day2不一樣的體驗,淺草吾妻橋搭乘HIMIKO水上巴士前往お台場海浜公園

自由行延伸閱讀~   

2017 冬 香港親子歡樂自由行,5天行程玩二個樂園規畫總覽  

2016夏 日本東京橫濱輕井澤迪士尼親子自由行10天行程規畫總覽  

2016 冬 日本大阪京都神戶奈良自由行8天7夜規畫總覽     

2015 夏 日本東京自由行9天8夜規畫總覽      

2014 秋 日本東京自由行8天7夜行程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