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特別到仁愛路上的兒女是寶去,為了就是要幫寶妹買一個音樂鈴及幫自己買一個哺乳墊,我原本想上網買就好,但龜毛的老公還是覺得還是看到實品比較好,因此,我還是跑了一趟門市去看看。首先,門市的服務人員介紹我Tiny LoveChicco、費雪牌、智高等,但老公交代不可是大陸製,因此,東挑西選以後,決定買了智高gigo的夢美麗音樂鈴-快樂家族(聲控),市價1950元,不過當天用了兒女是寶的優惠卡+折價券以後,只花了1341元,還比網路價便宜呢。


另外,我看到網評不錯的拉孚兒的哺乳墊,因此,也決定帶一個回家,當下不覺得奇怪,但等我買回家才發現,人家買錯了啦,原來我想買的是拉孚兒的微笑舒壓哺乳枕,卻買成拉孚兒的軟硬兼施哺乳墊,老公安慰我,買錯就算了,到時候有需要再去買就好了。

另外,原本準備的貝親奶瓶,因為240ml都是附贈Y字孔的奶嘴,對於出生嬰兒時再太大了,因此,今天又幫寶妹買了二個貝親 PIGEON-母乳實感矽膠奶嘴(寬口徑)- S號的奶嘴,準備回家把奶嘴換掉;然後買了同學說好用的貝恩-嬰兒護膚膏 ( 40m l ),然後,又買了一雙紗網透氣手套,全部買下來又花了寶媽我2,359大洋

今天在兒女是寶門市,就遇到二對正要開始準備採購寶寶用品的準拔拔麻麻,而服務人員都很熱情的招呼及介紹,其中以一對準拔拔麻麻,是完全沒做功課的到現場,聽從服務人員的介紹該買什麼就買什麼的,他們連寶寶要穿的紗布衣、肚衣等全然不知道,然後當服務人員介紹日本有機棉的肚衣一件要3400大洋時,此時那個準拔拔才說,哇,寶寶也穿的太好了ㄅ,怎麼這麼太貴阿,害我在旁邊聽了覺得很好笑但也心有戚戚焉,可我總不能雞婆的跟他說,店員當然希望你買的越多越好,可這種出生嬰兒的衣服不用買這麼好啦,很快就不能穿了,唉,沒做功課的下場就是這樣,容易被店員牽著走!

現在,我只剩下嬰兒推車還沒有去買而已,其餘,剛出生寶寶用的東西,寶媽已通通備齊,一切就等寶妹出來與大家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