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餓肚子的我,吵著說要先吃醫院一樓的麥當勞,不過,老公還是說先去掛號看看,沒想到今天時間算的超準的,一上樓就看到到我離我號碼一號的掛號燈號,趕緊迅速的去驗尿、量血壓及體重,因為上週等了快一個小時,久到我又餓又累,所以才想說要先吃東西在去看醫生,哈,沒想到這週這麼順利。 
 

現在的寶妹是38w3d3390克 ,頭圍:34.03 cm ,腹圍:33.67,醫生一量就說,哇,3600,問我們上週是多少,我說,3000而已,於是,醫生又再量了一次,然後他說取平均值,現在寶寶有3300了,很大喔,我和老公又傻眼了,這寶妹也太會吸收了ㄅ,醫生於是跟我和老公說,你只有154公分,如果寶寶在大下去,3500-3600時,就要先催生了,我愣了一下,我問醫生,她的胎位已經下來了嗎,醫生說,都頂到你的骨盆腔了,可我現在根本沒有任何產兆ㄚ,醫生對我和老公說,如果你有160公分以上,要生3000多克的寶寶是不用擔心,但因為你比較矮,你老公又這麼高大,擔心如果寶寶又大,這樣我很難生,唉,難怪前二週我問醫生說,我這樣好不好生,他都回答,要再觀察看看,現在,終於知道原因了。 
 

今天,還被醫生說,妊娠紋長很多,就是ㄚ,最後這幾週,我的妊娠紋真的越來越多了,而且有往上擴散的現象,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我的好妹妹,因為她很大,把我的肚皮撐到不行,她又是個好動的寶寶,每天都在我的肚皮下跳舞運動的,尤其最近坐老公車上下班時,她聽到音樂超愛動,老公也超愛摸我肚子感受她的好動,沒想到都快要生了,寶妹的頭都卡在骨盆裡,我依然可以感受到寶妹的牡羊座活潑的性格,這將近10個月的朝夕相處,實在讓我超想看到寶妹的。 


因為被醫生說了催生的事情,所以其實內心還蠻擔心的,畢竟自然出生應該比較好ㄅ,再加上,催生不成,豈不變成要剖腹,唉,也許太過緊張,害我產檢完晚上就出現了假性陣痛,整晚沒睡好,現在,我和老公都希望,寶妹可以在下週快快出來,免的週三晚上回診後,被醫生說要催生,不過,因為醫生的閱歷豐富,都說這樣會難生,我想,我們也只好聽醫生的話。
 

我的寶妹阿,所有的人都超想看到妳,拔拔麻麻也準備好了要迎接妳囉,你要快快加油,讓麻麻順利平安的生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