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一天的敗家,寶媽可是卯足了勁再做功課呢,因為,我和老公打算等消費券發放,就要先買一些媽媽及寶寶採購清單上的東西,因此,拿到手的消費券,很快的就被我們換成了寶媽及寶妹的用品了。

今天主要打算買一些待產包的東西,至於寶妹的東西,想看看奶瓶、消毒鍋及床墊,因此,我們直奔改裝後的新光
A94樓,花了整個下午的時間在逛,雖然百貨公司的東西比婦嬰用品專賣店貴,但品牌及用品比較齊全,再加上免費的消費券,因此,老公一直叫我不要客氣,清單上要什麼就買,不過,看來看去,奶瓶、消毒鍋等哺乳用品實在貴的嚇人,我只好放棄,還是決定上網或者到藍印子去買了,再加上今日好友送了很多寶寶的內著衣給我,所以,原本打算買衣服的我也沒有買。

所以,今日只幫妹妹採購三樣東西,貝親的天然乳膠墊,因為我們看過一些乳膠墊,化學味超重,而這個乳膠墊沒有難聞的味道,而觸感也很不錯,所以我們就把它帶回家,老公還一直問小姐,怎麼沒有
Hello Kitty的,另外,又買了一件粉紅色的防濕尿墊,老公一整個只想到妹妹要用的,所以什麼都指名要粉紅色的。另外,我們又買了一組貝親的清潔保養品,雖然我已先請朋友代訂施巴的商品,不過老公說,反正清潔用品都用的到,所以還是買了特惠價999元的貝親清潔組包括了洗髮精400ml、沐浴乳500ml、嬰兒油80ml、潤膚乳120ml、潤膚膏50ml,整個買下來花了3285元的消費券,還好是政府的錢,花起來不會這麼痛呢!


這是寶妹今日的戰力品呦,寶爸及寶媽等待過年後,再到藍印子幫寶妹補貨。

接下來,我就開始買自己的待產用品,原本只想買六甲村的我,無奈百貨公司沒有櫃,因此,只好到我的好朋友ohoh-mini去,由於有收到ohoh-mini寄給我超值產後專用組合Dm,因此,我就花了2988元,買了一組包含有一套哺乳內衣褲、束腹帶、產後回復褲、二盒防溢乳墊的產後超值組,另外,又買了一包免洗褲,剩下的產婦用品就打算到藍印子去買了。


這是寶媽今日的戰力品喔,看到玲琅滿目的瘦身衣,我想,自己應該是穿不住的,因此還是用傳統的束腹帶來恢復骨盆及子宮的位置就好,以後要穿再來買也不遲

跟我和老公一起來的妹妹,則很認真的在看衣服,他知道寶妹目前的衣服都是二手的,所以很想買新的送給寶妹,因此,東挑西挑買了
MOTHERCARE的女嬰可愛內著衣八件組+三雙小襪襪,真是讓妹妹破費了,害他的消費券頓時少了2200元呢  



這是阿姨要送給寶妹的禮物,寶妹實在太幸福了!


雖然舅舅沒有跟來,不過,他可是很阿沙力的直接把消費券送給寶媽,指名要給寶妹使用的喔,哇,還沒出生,寶妹就有消費券呢

因為老公曾經抱朋友的小孩走路抱到手酸(也不過 十公斤 而已,老公就唉唉叫的),所以,他覺得背帶很有必要,因為我們也花一些時間在研究及試帶,其中老公最買滿意的是
BABY BJORN抱嬰袋,一個要價將近5000,老公還請店員去隔壁的奇哥借一個假娃娃來試背,不停的跟我說很好用,由於價格實在太貴,我只好明示暗示老公,等妹妹出生以後再買也不遲啦!終於把老公拖離MOTHERCARE,不然,超怕老公把身上的新光禮券掏出來說買了呢

接下來,寶媽及寶妹要用的,就要等過年後到新竹的藍印子去採買囉,雖然寶爸一直覺得那裡東西少,但為了把錢花在刀口上,寶媽絕對會嚴格控管預算,總不能讓寶爸什麼都在百貨公司買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