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購物台買東西,而且還是買一個平常不怎麼用的到的東西,這一切都要怪老公閒閒無聊看什麼購物台,然後又上網比較過後發現,購物台的特惠組實在太優惠了,所以才決定把這個號稱很厲害絕對不含鐵弗龍的妙煮婦二合一炒菜鍋買回家,在購物台主持人及銷售人員的強力播放中,終於在倒數10秒的時間時,我同意老公撥電話訂購,老公一邊撥還一邊緊張買不到呢。

就這樣過了3天,我們二個引領期盼的妙煮婦二合一炒菜鍋終於來了!由於購物台裡面的銷售人員說,會附贈一個鐵菜瓜布,證明該不沾過絕不是鐵弗龍,是一體成型的塑鋼材質,所以一開封以後,我們也很用力的拿鐵菜瓜布刷鍋子的內層,然後就迫不及待的想來試試看這個不沾鍋的功效了。

老公動作迅速的把鍋子洗乾淨以後,從冰箱拿出二顆蛋,決定用煎蛋來測試這個不沾鍋,而我則忙著檢視贈品,我們購買的這個組合是加送小的妙煮婦二合一炒菜鍋一個、菜刀組一組及鍋柄,和網路上的單個妙煮婦二合一炒菜鍋比較起來,確實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這就是妙煮婦二合一炒菜鍋煎的兩顆蛋,雖然已經吃飽了,但聞到蛋香味,就會有肚子餓的感覺


贈品組合:小妙煮婦二合一炒菜鍋、菜刀組、菜瓜布、鍋柄

在我們測試完後發現,這鍋子有個不理想的地方,就是太大了,是41 cm的尺寸,對於我家的雙槽洗碗槽來說,清洗確實不太方便,也許36cm的尺寸是比較剛好的。經過了這次的測試及格以後,我想,可能要再過一段時間我才能告訴你到底好不好用,因為阿,接下來的新年,我有各種不同的家族聚會,唯獨就是沒有在家煮飯這件事!



妙煮婦二合一炒菜鍋(加大)

產品特色:廚房絕佳利器,媽媽好幫手!
★鍋重小於1公斤,優質人體工學設計
★複合金材質製作採一體成型,
★耐用不掉漆
★不沾鍋好清洗、油煙少
★且耐高溫不燙手
★可使用菜瓜布或鬃刷清洗方便
★ 哪裡買:富邦momo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