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去年,看過讓我們驚豔的世紀舞匯的小美人魚芭蕾舞劇,今年一看到暑假的新戲碼火鳥芭蕾舞劇,我就趕緊號召同樣愛好跳舞的蓉寶家及蘋果家,一起攜手來看舞台劇,話說,這次的舞台劇因為有現場交響樂團的加持,票價又比去年更上一層樓了,但想說難得一年一次的芭蕾舞劇,還是忍痛買票下去,不過,那個劇情卻與我們想像的有落差阿,劇情還真不大適合小小孩觀看,整個讓已經是看舞台劇生經百戰的寶妹和蓉寶,因為看不懂不想看而頻頻聊天,害我們被後排的觀眾拍肩膀阿,最後為了安撫她們,只好搬出乖乖看完就可以買氣球,下半場二個人才不在聊天看完整齣戲碼。

▼今天是芭蕾舞趴,因此,dress code當然就是要來個長裙芭蕾風阿!

為了方便看舞台劇,中午我們約在新光三越的GB鮮釀餐廳吃飯,第一次帶小人們去美式餐廳聚餐耶,呵呵,我想,很熱鬧的美式餐廳應該很適合很吵的小人聚會阿。

▼哇,蓉寶一家已經到囉,蓉寶也已經安排好座位,叫好朋友坐她旁邊了,趕緊跟服務人員拿畫畫紙及蠟筆,嘻,這就跟我平常媽媽包裡面放畫畫紙及彩色筆的道理是一樣的拉。



▼噗,我們果然都是很厲害的麻,二個芭蕾舞風格不大同,但卻都好好看耶
!



▼我們一邊點餐的過程,蘋果麻也到來了。



▼三個小人合體,當然又是麻麻一陣瘋狂的拍照時間囉!





▼呵呵,拍了數十張,可以準備吃飯囉!



▼小人拍完照,上菜前,照例用畫畫來歡樂一下。





▼今天可能餓了,在我家老杯的加持,點了好多阿,我覺得GB的美式料理很具水準,今天點的都非常好吃喔。











▼吃得差不多飽的三個人,開始玩起了舞台show的劇碼,三個然猜拳看誰先出場。



▼結果,都不願意當第一個,推派出一臉無辜的超人弟弟,哈哈哈。



三個人在這個小小的角落玩瘋了。







▼現在是在演白雪公主昏倒的戲碼嗎?!我看,要昏倒的應該是媽媽們ㄅ。



GB的食物很好吃,但燈光很昏暗,實在好難拍。



▼好ㄅ,決定移師到戶外去,讓小人們跑跳一下囉!



▼嘻,三個小人終於有不昏暗的合體照了。



▼很開心今天又能一起吃飯、聊天及看舞台劇,愛你們呦!



▼手牽手,準備來去
A8館的平台,讓小人玩樂一下。




不過蘋果公主開始有點心情不佳,不願意跟好朋友一起走,也不願意一起玩耍。

▼雙寶邊走邊跳舞,也太可愛了ㄅ。





▼來到
A84樓的遊戲平台,雙寶準備排隊坐小火車了。



▼二人開心的一前一後上小火車,還會不停地互相打招呼,實在好可愛。







▼呼,天氣真的很熱,才玩一下下,就汗流浹背了。



▼接下來,二個人又去做投幣小車車玩耍,雖然是四歲多的小孩,還是難逃這個的魅力阿。







▼過了好一會,蘋果終於願意再次加入雙寶一起玩耍了。



▼時間飛逝,要告別A8,我們要來去市府看今天的重頭戲~火鳥芭蕾舞劇囉!





終於願意三個人手牽手,我們要告別A8館時,看到了一個賣氣球的人,三個小人眼睛都一亮,而寶妹更是拜託說等一下看完舞台劇要買氣球,而我和寶爸也答應了,還好,因為有這個買氣球誘因,讓寶妹順利看完這個不太適合的舞台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ㄅ)

▼不過看他們汗流浹背,我好後悔今天給寶妹穿長裙
!



▼好可愛的身影,在綠蔭行人道上跳躍的精靈阿



▼呼,趕緊買飲料給小人止渴,天氣實在太熱了。





喝完飲料趕緊進到舞台劇場內,三個好朋友在一起,哪可能還要跟拔拔麻麻坐呢,三個小人很快地坐在椅子上,滿心期待舞台劇開演,而做父母的我們,也只好自動靠邊坐去了。

▼認真的研究這本劇碼!







▼三個小人排排坐,實在很可愛。



話說,這部戲的戲碼,我只能說,很不適合小人,上半場我其實看不太懂,還要應付寶妹的問題,而位子被擋住的雙寶因為換了位子終於坐在一起後,因為看不懂居然動來動去還聊起天來,只有蘋果公主最厲害,完全無動於衷地看著芭蕾舞者,搞到後來我和寶爸也火了,不停請雙寶不要聊天,蘋果麻還被後面的觀眾拍背關心,就在我覺得寶爸的火已經快要按耐不住了,終於,中場休息,而趁著中場休息,趕緊機會教育雙寶,然後用乖乖看完下半場,才可以買氣球按耐雙寶躁動的心啊。
▼噗,可能是看到芭蕾舞者的表演,三個人紛紛要求變換髮型,通通把頭髮拆下來,變成了長髮美人魚公主阿!





▼在蓉寶的要求下,蓉麻也快速變換髮型,只能說當媽的都要能隨機應變,厲害的很。



▼寶妹,真的很愛沉溺在自己的世界裡面阿,哈哈哈



▼一天之內,換了二種髮型,果然又有不同感覺。





由於雙寶坐在一起就聊天,因此,中場休息後被迫分開,因為市府位子其實設計得不好,小孩們都很容易被擋到,中間我們又換了一次的位子,變成了蓉寶坐我旁邊、寶妹坐蓉麻旁邊,蓉麻後來跟我說,寶妹有跟她說話,她跟寶妹說以後,寶妹馬上說我知道我不能在講話,不然等一下不能買氣球,我實在快笑死了,不是為了看戲,居然是為了買氣球而不講話阿。

▼呼,下半場終於結束,坦白說比上半場好看多了,三個小人看完也戲癮上身,開始在廣場奔跑。



▼為了遵守對孩子的承諾,又走回A8館去要買氣球,看到披頭散髮+汗流浹背的三個人,實在受不了,於是,我們只好在路邊當場綁起了頭髮。



眼看接近晚餐時間,我們先到瓦城吃飯填飽肚子,吃完飯後,才遵循著對小人的承諾,買氣球去啊。

▼玩了一個下午,晚上肚子都餓了。





▼飯後,我們帶孩子們去買氣球,氣球對孩子就是有莫大的吸引力。





▼這麼瘋狂玩樂了一整天以後,最後,用這個氣球ending


好開心的一天,整整玩到晚上8點我們才分別,這暑假,我們有好幾次的聚會,這可是首發呢,感謝有蓉寶、蘋果的陪伴,讓寶妹好開心!

 

2013年看的舞台劇延伸閱讀~

 

2013年夏季巧虎舞臺劇-快樂牛仔鎮

 

2013年世紀舞匯 火鳥芭蕾舞劇

 

2013年迪士尼音樂劇-三大經典童話

 

2013年如果劇場-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

 

2013年冬季巧虎舞臺劇-勇闖冒險島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