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的季節,最適合的活動莫過於泡暖呼呼的溫泉了,這一天,窗外正下著大雨,而我們決定來到烏來的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原春秋烏來)泡湯,話說,我好久好久沒來烏來囉,上一次來烏來泡湯可是n年前的事情了,那時候去璞石麗緻的室內湯屋,感覺高級但沒有景觀,所以覺得還好,因此,這次,我決定選擇可預約且有景觀的馥蘭朵烏來的景觀湯屋,一邊享受暖呼呼的溫泉,一邊欣賞南勢溪畔的美景。

▼這裡是泡湯的大廳,跟住宿的大廳是有區隔的,對於單純住宿的客人,也比較有隱私不會被打擾,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好。





▼這裡是緊靠南勢溪畔而建,所以,室內都設計的大片的落地窗及戶外陽台,讓人隨處可欣賞到碧綠的南勢溪。





▼今天也是要來慶祝公公的生日喔。



▼好莊嚴厚重的鼓,寶妹無論使出多少力氣,都敲不太出聲響阿。





▼從大廳的陽台看出去,雖然下著雨,但感覺好舒服好愜意。





這一次,我事先上網買了湯屋+套餐券,所以假日只能使用一個小時的湯屋,因此我們預約11點鐘泡湯,12點半用餐,抵達後,莫約等待10分鐘後,服務人員引領我們到泡湯的湯屋區去。

這裡就是湯屋區,走道底為男女洗手間。







▼這裡就是我們今天泡湯的景觀湯屋,這裡只有少少的14間湯屋,所以都要事先預約喔。



▼看著水龍頭下流出的涓涓熱水,原來是貼心的服務人員已經先幫我們備水了。



▼有景觀,果然很不一樣,看著窗外綠意環繞的碧藍溪水,令人放鬆的寧靜感,油然而生阿。



▼噗,不過回頭再看到這個皮小孩,寧靜感頓時消失無影了。



▼獨立的化妝台,上面還有準備礦泉水及乳液。



▼備有二條大浴巾及毛巾,還有提供防水的拖鞋,蠻貼心的,不過最貼心的莫過阿嬤了,居然還記得幫寶妹帶拖鞋來耶,哈。





就在我努力地拍拍拍之餘,寶妹已經開始自己再脫衣服吵著要泡湯囉,而隨著水溫不斷上升,窗戶的霧氣也開始集結,我們也準備好要泡湯了。

▼呼,烏來的美人湯,我們來囉。



▼嘻,寶爸及寶妹都忍不住在窗戶的霧氣上畫畫了。



▼好喜歡這個fu,讓我在相機後面都忍不住微笑了起來



▼呼,泡湯真的好舒服,一掃我連日來的疲憊阿。



一邊泡湯一邊跟寶妹玩,一家三口都好開心說,阿媽說,我在隔壁都聽到你們講話及笑聲好大聲喔,哈哈哈,後來,寶爸及我都陸續起來整裝,只剩下寶妹不願意起來,繼續玩水說。

▼捨不得起來。



▼背影與美景,很喜歡這張,但喜歡歸喜歡,馬賽克還是要打的拉,哈哈哈



勸說了好一會,寶妹終於願意起來囉,也僅剩10分鐘可以幫寶妹梳洗整理,要是可以平日來,我們就可以優閒地享用90分鐘的泡湯時間了,我想,帶小孩就需要充裕一點的時間,另外,我覺得這個湯屋有個缺點,是沒有洗手間,如果需要要先到外面去使用,這和我去過的礁溪老爺湯屋有很大的不同,不過戶外的景觀好美,再配上今天的陰雨綿綿,泡起湯來卻格外有一種與世隔絕的放鬆感阿,讓我已經打算,今年旅展要好好來買一些湯屋的泡湯券了

接下來,我們來到二樓的餐廳,享用今日的點露手創料理,共有7道料理,而剛好客人不多,好幸運的安排再窗邊用餐,讓我們一邊吃飯,一邊聽著窗外的雨聲,一邊欣賞碧藍溪水的景致,舒服的讓我們都不想離開阿。

▼二樓的思鸝餐廳,擁有湖邊景色的餐廳,而幸運的我們備安排在窗邊。





▼我們今天的位子。





▼今天的套餐是點露手創料理,只要選擇主餐及飲料即可。



▼窗外的景色好舒服阿。





▼第一道,珠蔥烤手工饅頭,很特別的烤法,吃起來好香好好吃。



▼瞧寶妹吃得好開心。



第二道,燻鴨伴凱薩沙拉,燻鴨很好吃,寶妹則吃了好多沙拉。



▼第三道,白玉米泔安平魚,很特別的一到濃湯,比須把海苔拌勻後,湯汁才顯得甘甜。



▼第四道,馬告檸檬茶中飲,酸酸的,潤口後準備吃主餐。



▼泡完湯以後,又在這麼棒的地方享受美食,我們都吃得好開心,寶妹也是邊吃邊玩啊。





▼主餐,紅粷飄香合鴨脯,這道主餐我覺得鴨脯略嫌生硬,感覺比較像肉乾,老實說,我覺得不太好吃阿。



▼主餐,海鱸魚茴香起司,很推這道主餐,魚肉鮮嫩且份量好多,熱度也很夠,後來再沾一點胡椒鹽超好吃的拉,噗。



▼第六道菜,母子荷葉糯米飯,雖然份量小小,但其實也吃不太下了,我覺得燉太爛了,且感覺沒有太多鹹味。





▼第七道菜,芝麻旦伯涓豆腐,好吃的甜點。



▼瞧,我家寶妹吃的樣子,實在好吃啊



▼飲料,我們通通選了咖啡耶,寶妹好認真地幫大家特調咖啡喔。



▼嘻,好喜歡這張俏皮又可愛的母女照拉。



▼吃飽飯足後,寶妹開始調皮了。



▼命令大家都要睡覺拉。



▼嘻,頑皮的孩子,笑得多開心啊。



▼接下來,又要我們比賽扮鬼臉,大家看看誰的比較醜阿。



▼最後,要我們當虎姑婆,吃掉寶妹的小指頭阿。



▼好愉悅的一餐,看著窗外的大雨,我們坐在椅子上,哪都不想去啊。



▼窗外好美的景致,請寶爸幫我留下獨照阿。



▼環顧一下四周,突然多了好多人阿,而坐了快2個小時的我們,也準備離開餐廳囉。



▼用這張合照,為今天畫下完滿的句點,也祝福公公生日快樂,平安健康。



▼呼,雨還是好大,趕緊隨手拍下低調的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阿。



好久沒來烏來泡湯,而這一泡阿,害我整個泡湯癮上身,趕緊又找尋下一個泡湯的好去處,這次我是先在網路買了泡湯
+套餐的券,一間湯屋加二客午間套餐,再加上憑券現場加價,也要2399元阿(其實真的不便宜),不過,難得享受一下並且慶祝公公生日,就別想這麼多了,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買券,因為沒買券價更高阿,噗~

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
02-26616555
新北市烏來區堰堤3

延伸閱讀~
2010溪老爺大酒店泡湯&下午茶之旅
2013投麗禧酒店雙人湯屋&夢幻下午茶
2013蘭朵烏來渡假酒店景觀湯屋&點露手創料理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