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進入12月,整個活動氣氛都圍繞在耶誕節進行著,不論是各城市或者百貨公司、購物中心,到處所見都是聖誕節的裝置藝術,其中,又以新北勢耶誕城最具話題,雖然這個月寶妹忙碌著參加不同的聖誕趴踢活動阿,不過,在怎麼忙碌也不能錯過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由於擔心周末人擠人,因此挑了一天平日的下班時間,我和寶爸一下班立馬衝回家,為了就是帶寶妹到美麗燈海裝飾的板橋市府廣場,體驗歡樂的耶誕氣氛阿。

▼哇,滿滿的燈飾,創造出繽紛的銀色世界,我和寶妹可是一路驚呼阿,板橋怎麼變得這麼美,這麼有藝術氣質阿。







▼就算人黑黑,還是澆不熄我們拍照的慾望阿。



▼先來看看耶誕城的地圖阿,我們打算隨意晃晃,不過重點景致還是要走到拉。



今天,我僅帶了GX1+定焦鏡來拍,其實成功的不多,哈,但應該比變焦鏡來的好多了,下回如果晚上再來,我會記得帶單眼+閃燈,看這樣成功的機會是否會高一點啊。

▼來看看美麗的耶誕城ㄅ,首先看到原本廣場的柱子,被改裝成這麼可愛的薑餅屋。





▼好多人在跟雪人拍照,當然,我們也不例外阿。



▼真不知,寶妹幹嘛假裝成凶狠的表情,而我也跟著凶狠了





▼到處都是美麗的燈飾,害我快門按不停,雖然知道拍起來不見得成功,但手真的好癢,哈。







▼此時,寶妹看到了這個轉個不停的旋轉木馬,一直吵著要去排隊阿。



▼拗不過寶妹,我們還是陷入了排隊的人潮,不過,心情是興奮而愉悅的喔,據說,周末來,可是要排上更久更久的。





▼呼,只限16個人耶,是說,大部分都是大人陪小孩,讓小孩過癮過癮拉。



▼耶,輪到我們了。



這小孩,今天怎麼樣也不肯乖乖配合拍照喔。



▼偷偷說,沒有位子坐的我,其實快要吐了,原來坐旋轉木馬沒木馬坐,竟是這麼難受阿。



接下來,我們朝著身長35公尺的LED燈聖誕樹前進,話說,這個LED燈的聖誕樹好漂亮,透過可以變化出256種顏色的LED燈光,及加上雪花、激光、流線動畫、放射光束等動畫視覺,讓人忍不住圍繞在聖誕樹旁邊久久無法離開,話說,我們在這裡站了好久,寶妹由原本自己站到最後纏著寶爸抱抱阿。

LED燈聖誕樹,旁邊還有個會爬樹的聖誕老公公喔。





▼整個大著迷的寶妹。



▼好幸運,剛好趕上每整點長達350秒的聖誕老人爬聖誕樹的燈光秀呀。



聖誕老公公爬一爬還會暫停,然後180度轉頭跟大家say hello。



▼雖然知道拍的不清楚,但還是覺得這個聖誕樹主燈好美好夢幻。





寶妹看得好開心啊。



▼父女檔的背影,時間彷彿被凝結了阿。



▼最後在親在一起,真是太過分了



▼呼,聖誕老人爬到頂點了,最後還會爬下來喔。



▼捨不得離開阿,最後用還有老公公的家拐騙寶妹離開說。



離開聖誕樹後,我們來到廣場的旁邊,這裡有個製造冒險的太空梭,我們抱著寶妹看了一下,寶妹說了句,我想我應該會害怕,因此,就沒有排隊去坐太空梭了。

▼製造冒險的太空梭,也吸引好多人排隊搭乘喔。




▼這邊,又有個薑餅屋,不過寶妹根本不配合拍照。



▼算了算了,就讓寶媽獨自裝可愛好了



接下來,我們沿著廣場,來到了環保雪屋,據說這座雪屋是耶誕老公公的禮物工廠,仔細一看,居然是用寶特瓶製作而成的,好多人在排隊等拍照阿。

▼先跟旁邊的小白熊合照阿。





▼呼,一邊排隊一邊慶幸,還好我們是白天的晚上來啊,不敢想像如果是周末,會是何等暴亂阿。



▼耶,終於輪到我們囉,請前方的情侶幫我們拍了張合照,恩,臉很黑,算了,有拍就很開心了拉。





▼由於是逆光,開閃燈又太醜,因此請寶爸側拍抓一下光源,你看看,經過我的指導,果然好多了。



接下來,沿著這個銀色世界的燈海,我們在這個微冷的冬夜裡,感受好歡樂的耶誕氣氛阿。

▼好美的燈海,大家都忍不住在這裡裝俏皮拍照阿,更多全家人一起合照,我想,這也就是平安又幸福的象徵阿



▼嘻,感謝路人先生,幫我們留下這張2012年聖誕月份的美好全家福。



▼不過,我家寶妹只對這個地上的LED有興趣著,當著跳格子一樣,踩著不同的LED跳格前進喔。






跳得好開心,讓我忍不住按下快門阿。



▼尤其是廣場前的這片環繞圓形的LED,讓寶妹更是歡樂的追逐著。





▼最後,連寶爸都下海去了,噗。



▼玩太累了,乾脆纏著寶爸抱抱,不肯下來自己走了。



雖然糊掉了,但,好愛這張,父愛就是這樣啊。



▼好特別的椅子,但我家寶妹居然躺了起來,是在演哪一齣阿。



▼微,換老母你就這樣,是什麼態度阿



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了立體耶誕卡,這裡有好多麋鹿喔,不過,都是木頭做的麋鹿,僅開放給小孩們坐,大人可千萬不要把木頭麋鹿給坐垮了阿。

▼好漂亮的立體耶誕卡區,寶妹馬上跑過去要拍照呢。





▼很上道的吵著要坐木頭麋鹿。



▼呼,難得跟麻麻拍張正常的合照,因為,我說,你不跟我拍,我就不抱你下來去坐別隻麋鹿,哈哈哈



▼換一隻,繼續坐麋鹿。





這下,累了累了,坐完麋鹿立馬要寶爸抱抱,還開心地玩了起來。



眼看時間也快10點了,我們準備要打道回府,不過呢,寶妹一直說,還有個斜坡的聖誕樹沒看到,原來,我們的車停在市府廣場下方的停車場,因此,經過了板橋火車站B1大廳的熊熊耶誕樹,而寶妹一直記得那棵聖誕樹還沒看,因此,帶寶妹過去看看,順道去大遠百上廁所準備回家。

▼熊熊耶誕樹,小熊熊果然吸引小女孩的注意阿。



▼進到大遠百內,也有好多聖誕裝飾,可惜快要打烊了,下次我們再來囉。



這個晚上,我們一家三口都覺得好幸福,這個歡樂的耶誕城,會一直延續到201316日喔,有興趣的朋友要把握歡樂的時間,一起來感受這個這個平安、喜悅的幸福氣氛,為新的一年,帶來新的氣象呀!最後,要感謝各位格友2012年對寶媽家的喜歡及愛護,寶媽一家預祝大家2013年,平安吉祥聚滿堂,快樂幸福過小龍年!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