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適合親子遊的蘭城晶英酒店,除了有好玩的芬朵奇堡外,還有很棒的風華會館喔,來宜蘭,一定會想到礁溪泡溫泉,在冷冷的天裡面享受溫泉熱呼呼的感覺,那離開礁溪沒有溫泉的地方也沒關係,蘭城晶英酒店裡的風華會館除了有泳池,還有溫水
SPA設備喔,我們也在這裡玩了一個多小時說,噗~這篇文,已經離開那時溫暖的10月氣溫,時節進入12月天氣也越來越冷了,希望等會出現的泳裝照,不會讓大家冷到爆阿。

▼好不容易說服寶妹離開芬朵奇堡,把握用餐前的一個多小時,趕緊領著二個小人到風華會去玩耍囉。



▼寶妹超好笑的拉,自從在墾丁買了這個kitty蛙鏡無緣下水後,一換好泳裝就堅持要戴上蛙鏡。



▼沒看錯,閎閎格格確實又跟著我們家行動了,噗。



▼位於蘭城晶英酒店6樓的風華會,有一千八百坪的戶外空中花園,如果從住房處看到這個空中花園,確實是讓人怎麼也想不到這裡可是宜蘭市區阿。



▼這可是閎閎格格幫我們用單眼拍的全家福喔



▼風華會,我們來囉。





用房號登記以後,拿到了掛在手上的防水鑰匙,分別到男女更衣室裡面去更換衣服,然後準備到室內外泳池、健康活水區、樂活三溫暖去玩水囉。

設有室內外泳池、健康活水區、樂活三溫暖、活力健身房及多功能教室的風華會,運用大量的玻璃營造自然採光,裡面什麼都有得玩也讓大人小人不想離開阿。





▼從空中花園往上拍,蘭城晶英酒店也顯得好美麗。



▼在這種環境中,真的很難想像1-6樓是商場耶,哈哈哈,只能說飯店營造的氛圍實在太好了拉。



▼沒想到都10月了,天氣還夠溫暖到我們可以玩水阿,親愛的寶貝,有妳陪伴的旅行,我和拔拔都好幸福好開心。



不過後來我們覺得游泳池區的水溫好低喔,大概大人下去沒事,小人要是下去,上來應該就感冒了ㄅ,因此在游泳池及中庭花園晃了晃就決定來去樂活三溫暖玩水好了。

▼室內游泳池的溫度好低阿。



▼這邊就是樂活三溫暖區了,有各種不同溫度的溫水區,可以自行選擇。






▼也有強調特別效果的水池區。



▼不過,寶妹真的很奇怪,冷水可以玩得很開心,但遇到溫水,是怎麼樣也不太肯玩水阿,連要她腳泡在裏頭,都不太願意。



後來,終於找到水溫只有38℃的水池,寶妹才願意進來玩水,我們玩水玩得好開心說,整整一個多小時才願意離開,而願意離開的原因是,等會要來去吃預約好的紅樓烤鴨大餐,噗,現在想到烤鴨還是覺得好好吃。

~~~~~~~~~~~~~~~~~~~~~~~~~~~~~~~~~~~~ (分隔線)

為了吃好吃的烤鴨,抓了小孩就趕緊回房去梳洗,因此好玩的童心園,我們一直等到隔天二個小人又玩一次芬朵奇堡完,去辦了
check out才帶小孩過去繼續玩阿。

▼又再次來到風華會,不過今天我們要玩的是童心園喔。



▼今天的天氣不太好,居然飄著小雨。



▼不過,這二個人拍著拍著,居然又牽起手了。



▼看到這張我都要吐血了,還好當場寶爸沒看到,我該稱讚閎閎拔拔真的教得很好,小小年紀就這麼主動阿,噗



風華會裡面規劃的『童心園親子天地』,只要是為了6個月以上剛會爬行或走路的寶寶提供一個爬走跑跳、隨意探索的空間,也有提供適合2-5歲幼兒動動腦的創意積木操作區,話說,寶妹玩過各大飯店的遊戲室,其實只要有廚房組,她就很開心了。

▼童心園親子天地,昨天只有遠觀而沒有進去裡面玩耍,今天,要來好好玩耍囉。






▼軟軟厚實的墊子,讓小孩在上面跑跳都很安全。





▼一看到這個廚房組,寶妹立馬過去玩了起來。









▼這裡真的看起來比較適合小小孩玩耍,還好我們這時候來並沒有小小孩,否則跟人家搶著玩就不好意思了。







▼難得寶爸幫我拍獨照阿



▼玩著玩著,又遇到昨天那對姐妹花,三個人很快的又開始玩了起來,正在玩睡覺遊戲。





▼正在玩拔拔麻麻及妹妹的遊戲,寶妹又當妹妹了,哈哈。









當然,在這裡,除了有遊戲的區域,還有這種要考驗腦力的益智區。

▼平常寶妹其實很少玩這種玩具,我家的都是那動手但不太動腦的玩具阿




▼瞧,閎閎格格很愛挑戰益智遊戲,希望寶妹大一點,也可以多玩這種玩具阿。



當然,在遊戲區也要貼心的提供大人休憩的地方拉。

這裡很貼心的提供了沙發及書報區,主要是讓大人可以一邊陪孩子一邊休息,很貼心的設計。





▼也可以說是老杯休憩區(圖中就有二個老杯了),哈哈哈



這邊還有開放式露天的閱覽室。





▼健身房還有瑜珈教室,不過,我們通通沒用到耶,噗。





▼玩了好久,最後就在這個好玩的童心園,結束了這次住宿蘭城晶英的美好旅程。



玩了好久,眼看離中午訂餐時間快要到了,想了好多辦法終於拐走寶妹離開這個好好玩的童心園,這次來住蘭城晶英酒店真的打破了我對他的印象,原本以為不靠山邊也沒溫泉的五星飯店有什麼好玩的,沒想到,還真的好玩的讓我們一家人回味無窮。

話說,寶妹年初到現在,已經外宿過
8家飯店、3間民宿,而在寶妹心目中排名第一名的就是這間超好玩的蘭城晶英酒店,有小車車的魅力果然無敵阿,至於後面的排名呢,嘻,我要來公布一下前五好囉,請聽好,第二名是關西六福莊(恭喜好冰友小潔在FB搶答答對拉,我會在私訊跟你聯繫喔),接下來依序是第三名的墾丁凱撒、第四名的礁溪老爺及第五名的台南香格里拉遠東大飯店阿。

延伸閱讀~2012年初秋宜蘭之旅

宜蘭好好玩~山頭上的金車伯朗城堡咖啡館
宜蘭食好料~隱身山林之間的藏酒酒莊【食冢料理】
宜蘭好享受~超適合親子遊的蘭城晶英酒店()住宿及芬朵奇堡篇
宜蘭好享受~超適合親子遊的蘭城晶英酒店()風華會及童心園篇
宜蘭食好料~蘭城晶英酒店紅樓餐廳 經典櫻桃烤鴨四吃大餐
宜蘭食好料~日式古宅 賣捌所
宜蘭好好玩~充滿古趣的宜蘭傳藝中心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