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早晨,就在拆禮物玩玩具的歡樂中渡過,原本很想帶寶妹去信義區感受聖誕氣氛,但想到天氣冷又人擠人,打消了念頭,決定去IKEA藉買東西之名義,去那裏走走逛逛溜小人,聖誕節這天,寶姨丈要上班,因此我們邀了寶阿姨及黃金海草出門去。


▼很幼稚的寶妹,看到黃金海草坐推車,馬上也吵著要坐推車,還振振有詞的說,不然逛街我會很累。



▼可愛的黃金海草,現在也邁入五個月了呦。



▼幫二個坐推車的小孩留下好笑的合照,結果拍完這張照以後,寶妹就開始趴趴走,不坐推車。



今天的IKEA可謂是人山人海,到處都是人,每次來我讓我不同的驚艷,IKEA的家飾家具之所以吸引人,也在於他們營造出來的家庭氛圍,會讓人自覺的就買了他們家的東西,久久來一次的我,都很喜歡參觀他們的佈置,不過呢,IKEA的燈光很難拍,還好今天我特別帶了我家不犀利的定焦鏡,阿~好想買新鏡頭喔

▼很有聖誕風的餐桌佈置,拍起照來真的很美,和寶妹趕緊假裝乾杯,藉這一杯,感謝大家對寶妹家的愛護及鼓勵喔!







▼話說,今天的寶妹對於所有的佈置最有興趣的地方就是廚房,而這裡的展示的每個廚具呢,都貼心的附上踏腳椅,因此,寶妹玩的很開心。



▼寶妹整個廚師上身,
IKEA的廚房有鍋碗瓢盆+水龍頭,實在太好玩了。


▼煮完飯,開始假裝吃東西,我看根本是吃空氣,喝空氣啦!




很努力在當廚師的寶妹,也吸引很多人的駐足,結果寶妹居然對著我說,麻麻有人再看我們,噗~我以為你不會害羞耶,哈哈



▼幫寶妹穿上鮮紅的毛外套
+粉紅色蓬裙,加上她不肯綁頭髮,只好帶上粉紅髮箍,結果整個人超可愛,我很滿意今天的打扮呢。



▼結果,我們在這個廚房區淪陷了好久,一直無法脫身。







▼拍著拍著,腦袋突然呈現出,以後不要外拍了,乾脆就來
IKEA拍寫真就好,哈哈哈。


▼寶妹看到化妝台突然壞皇后上身,對著鏡子說,魔鏡阿魔鏡,全世界最漂亮的女孩是誰呀!正確答案是
~白雪公主。


▼突然看到公主床,寶妹整個開心的奔過去,根本不讓我拍照,好說歹說的做了一個假笑的表情,後來脫了鞋子就直接爬上去了。





▼我只能說,
IKEA哪裡都好好拍,寶媽我完全沒在看東西,都專心的在注意寶妹的一舉一動,可憐的寶爸,要負責顧著推車及包包。




▼今天的重點,寶爸要買張電腦椅,選了半天,寶爸一直在這區等著我和寶妹來試坐。


終於來到兒童區了,可是寶妹還是念念不忘廚房,一直抓著我的手要回去廚房區,一直說,我要去煮菜菜拉,可愛的兒童區完全不敵廚房的魅力,不過寶妹還是小玩了一下下,而且我有發現,她看著其他小朋友姐妹在玩耍那種渴望玩伴的眼神,害麻麻我內心小小一震。


▼雖然說兒童房敵不過廚房的魅力,但寶妹還是小小玩了一下。




▼來到了這個玩具區,寶妹想坐這個旋轉椅,沒想到旁邊的小姊姊好熱情,連忙幫忙把寶妹塞進去,還會指導寶妹把腳縮到椅子裡面,然後快手的蓋起來要幫她轉。




▼寶爸馬上過去幫忙,就怕搖晃的太大力了。



寶妹有得玩,就不專心拍照。


不過呢,玩完以後又問我,麻麻我們要去煮飯了沒,天哪,到底有完沒完,有這麼愛煮飯嗎,說到煮飯,我到底要去哪買小孩廚師的衣服嗎,寶妹一直在吵我叫我去幫她找。


▼因為肚子餓了,決定今晚的耶誕大餐就在
IKEA解決吧。


▼今天寶阿姨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哺乳室餵奶,幾乎沒什麼逛到呢,黃金海草是個挺黏麻麻的孩子,好笑的是,有時還會不小心把我搞錯成她麻麻,看到我沒抱她還會癟嘴喔


▼明明有買單眼,卻很少拍照的寶阿姨,都要靠我這個阿姨幫忙留下母女照。


▼慈父,看女兒吃的開心,就跟著開心。




▼今天寶妹吃薯條
+雞塊,卻吃的很不認真,寶爸跟她討食要幫她吃,但寶妹很小氣,居然一直說她要自己吃,不肯分拔拔,最後,才勉強的送給拔拔一口。








▼吃完以後,被她看到遊戲區,便跑了進去玩很久。


▼寶妹一直很想跟其他小朋友玩耍。




▼有個小女孩揮手要搶寶妹手上的東西,寶妹很生氣的哼,然後把東西藏到後面去,其實小朋友玩玩具的時候我們真的不需要太過干預,只要不是打人或危險行為,現在我都漸漸放手不太管。






無論我如何拐騙寶妹他都不肯出來,最後只好動用我這個麻麻進去把她抱出來,出來之前我一直提醒他剩餘時間,所以也沒有大哭大鬧,吃飽也玩夠了,接下來要繼續來去逛
IKEA囉。

▼坐在推車上的寶妹開始發揮搞笑的本事,明明就是美美的髮箍硬要這樣帶,真的很讓人傻眼




▼我覺得很醜,後來沒收了髮箍寶妹好生氣,然後愛女心切的寶爸就念我,要我趕緊還寶妹髮箍。



▼最後結帳的時候,寶妹居然開始跳舞,整個融入自己的跳舞世界中。


▼奉上寶爸與寶妹的合照,2011年的聖誕節,我們就在IKEA渡過,其實,只要有你們在,不論去哪,我都很開心的,原本也想找爸媽同行,但他們另有事無法同行。


過完聖誕節,就開始要迎接新年,回顧我的2011年,很歡樂也很繽紛,很忙碌也帶點煩悶,不過人生就是如此,期盼新的一年,我也可以開始實踐我的願望,讓我的家庭更圓滿,也祝福所有的朋友新年快樂 幸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