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景觀餐廳的腹地算很大,裡面用餐區域有很大,我們原本是做再小小的四人沙發區,而白色的沙發椅看起來不錯,但應該是有點年份,所以坐起來椅墊的彈性沒有很好,不過後來又換了六人做的沙發區,感覺就好多了。

 

▼我們一開始坐的地方,我覺得這個地方有點年份,設施看起來不夠新穎,當下偶點小小的失望。



 

▼後來我們又換到這個大大的六人沙發區,鄰近窗邊,感覺好多了。



 

▼這裡又是另一邊的用餐區,這裡的用餐區真的很大,人多這邊還有包廂可使用呢,是我到訪過最多位子的景觀區。



 

▼這是吧檯及門口的用餐區,看起來很寬敞。



 

▼這裡還有通往二樓露天用餐區的樓梯,上面的風很大,不過是也還不錯,可以看到很遠的地方。







 

▼從樓頂上方往下看,可以看到這個景觀噴水池,看的出來這裡的腹地很大呢。



 

會選擇來湖水岸香草餐廳,都是看在網路上分享的照片,我看到有大大的魚池及草皮,心想帶寶妹來剛剛好,但是,沒想到我被騙了,人家這裡是景觀池,裡面沒有魚阿,害的寶妹好失望,一直想看有沒有魚,而這裡的草皮,因為剛下過雨,所以好濕滑,我完全不敢讓寶妹下來走,只能一路用抱的來欣賞這裡的景觀花園呢。

 

▼湖水岸的大門口設計的很不錯,感覺隱身在花叢樹林間的感覺。




▼寶阿姨是個瘦子,任誰也不會誤會小孩是她的。




▼入門處看到這個魚池,寶妹一直說魚魚、魚魚,我以為裡面有魚,但事實上寶妹是在說這二隻海豚啦!。




▼餐廳的後面造景也還不錯,可惜有點老舊的感覺。






▼寶妹跟寶阿姨在這裡看了好久,希望可以看到魚,可惜,人家真的只是景觀池,不是養魚池啦!



 

後來,我們走到後面的鳥籠去,這個鳥籠算很大呢,裡面也養了好幾隻鳥類動物,寶妹看的很認真呢,不過這裡的草皮滑的要命,除了下過雨有關係外,我覺得人煙稀少,比較少人走動也有關係,青苔很多,所以我超怕滑倒的,因此一直吩咐抱著寶妹的寶阿姨,小心一點喔!


▼大大的鳥籠,裡面有好多隻鳥,因為活動的空間算大,每隻都很活潑喔。



▼旁邊還有大大的草皮,可惜很滑,我們沒有過去。



 

這裡的戶外環境,寶妹可是熟門熟路的喔,小人出門是關不住的,因為總共出來晃了三次,可以說是值回票價啦,哈哈!話說我們準備要離去前,寶妹終於跟這裡用餐客人唯一跟他同齡的小人有了第一類接觸,對方是個二歲的小姊姊,跟寶妹互相牽手,寶妹一開始還會故作害羞勒,但沒一會,馬上就跟人家牽手走人了,因為對方是個小女生,所以麻麻我就沒有多加干涉了。

 

▼想要跟二歲的小姊姊玩又害羞,逗的大家笑哈哈。




▼不過,很快的寶妹就拋棄了我們,被人家牽走了。





▼即將離開時,餐廳又開啟了電燈,室內的氣氛變的更美,有著另一種風情。




▼我們在這裡坐到
5點多,準備要離開前往下一個行程囉!

 

 


後記:

1.哈哈,沒想到居然又隔了一個星期才寫完這個遊記,希望這一週可以不要這麼忙碌,讓我好好寫文章阿。

2.這家餐廳我原本幻想可以看到湖景,但只看到的山景及人造景觀,我覺得餐廳的設備需要再更新,天花板有幾個燈泡燒了都沒有補上去,會讓客人感覺更老舊,而戶外的腹地很大,景觀造景看起來也是有用心設計,但感覺沒有持續維護下去。

3.他們家的餐點算好吃,收費我覺得蠻合理,因為我也吃過一客500-600元的景觀餐點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