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母親節,我有個很特別的禮物,為了修手錶,和老公到新光三越去,到新光我一定要到嬰兒樓層那裡報到的,第一個衝去的櫃當然是我的最愛-Hallmark Babies的專櫃,趕緊來瞧瞧最近有什麼新貨,沒想到老公第一眼居然看到Hallmark Babies 搭配母親節出的親子裝,老實說我覺得價格好高,我只想把錢拿來買寶妹的衣服,但老公覺得很棒阿,剛好又可以當作週六出遊的親子裝扮,因此我們就打包回家,不過可惜的是同色系不同款式的拔拔裝,我家寶爸不愛,所以,這個母親節出遊,就只好讓我和寶妹穿親子裝了。

 

▼超亮麗橘色系的Polo衫,還設計了小澎袖,穿起來超可愛的喔!



▼一同出遊的寶婆直說,你怎麼沒有買一件給我穿,對吼,說的我真是慚愧,居然忘了讓自已的媽媽也來穿個祖孫裝。

 

▼特別放映-寶妹夏日新造型,因為太會流汗了,所以連額頭的頭髮都要夾起來,整個變的超成熟超可愛的喔



這一次的母親節,寶舅特別安排了南園一日遊,其實每年我們都會買禮物來送給辛苦為我們付出的媽媽,不過今年,大家都陷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禮物,就用旅遊來替代了,希望寶婆不要介意,相信一起出遊共享天倫之樂,應該就是很棒的禮物,至於寶嬤的部分,我們也提早在前一週一起到清境一遊,我相信和最愛的人一起渡過節慶,就是件幸福的事情。

 

回想起去年寶妹才剛滿月的母親節,寶爸特別送了束花給我和寶婆,感謝我們對寶妹的辛苦付出,當時的寶妹還是個連眼睛都不太睜開小baby,轉眼一年,已經是個會擠眉弄眼搞怪的小小孩,當媽一年,讓我對於寶妹豐沛的情感及母女的連結越來越深,也深深體會到,身為母親的一天,對於孩子就有著綿延不斷的責任與牽掛,不論是30歲還是80歲的我,我都知道,我的人生將因為寶妹而充滿了韌性與柔軟。

 

▼這是去年當作完月子的母親節合照,隨著寶妹不停成長的容顏,身為母親的我,也努力的紀錄她的成長。



最後,一定要幫寶爸說一下,雖然,寶爸從我生日一直到母親節,就不斷的要帶我去辦新手機來表達他的心意,不過,礙於最近真的花了好多錢(奇怪了,我何時這麼賢慧的幫老公省錢阿),所以,今年收到這個甜蜜的親子裝就夠了,希望全天下的母親,也都能平順、快樂的渡過每個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