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寶妹爬的多又爬的快,而且也還會爬樓梯,因此,認真的麻麻為了雪恥(點這裡看寶妹人生的第一次爬行比賽),決定再次幫寶妹報名爬行比賽,這一次因為遇到要補班的星期六及受傷的寶婆,因此龐大的加油團只剩下公公及婆婆到場,但我們還是努力的幫寶妹加油呢。而喜新厭舊的寶妹,在比賽前一天,我和寶嬤才決定了當天吸引寶妹的玩具,而且只給玩一次,確保比賽當天有吸引力。

▼人山人海的參加寶寶及加油團阿




▼我和寶妹頭戴可愛的蝴蝶結裝扮,辨識度極高,一看就是母女喔



▼難得的三人全家福,因為大部分的照片不是缺寶麻就是缺寶拔呢



▼今天的加油團成員只有阿公及阿嬤,其他人都補班去了。



這場爬行比賽阿,每個梯次總計有
50位寶寶參加,分組比賽每5個一組,今天共有3個梯次的寶寶,總共有150個寶寶來比賽ㄟ,所以阿,整個新光擠滿了推推車的寶寶與熱情的加油團,然後每個參賽者都可以憑號碼牌到6樓兒童館領取參加獎,讓所有的拔拔麻麻順便到兒童館消費,是很棒的行銷方式。


▼寶妹是第一梯次的
14號喔,預計2點半開始,每次比賽計時2分鐘,每一梯次取前三名贈送好禮。


▼這次吸引寶妹的玩具是這三樣,兔寶寶
+搖鈴,寶妹整個非常high,比賽還沒開始,就掙扎的想要下去爬行抬面。



▼這一次,寶妹果然雪恥成功,成功超越原本爬第一的小虎寶寶,奮力前進的結果是
~分組冠軍拉!
















▼以
105秒的速度,暫時名列前矛,要看接下來有沒有小朋友更厲害囉。



因為還有其他分組要進行比賽,因此我們就到樓梯間去換尿布及餵ㄋㄟㄋㄟ,一直到最後公佈了這個梯次的前三名,寶妹因為名列前
6名無緣獲獎,不過,在我們心中她都是最棒的拉,爬行比賽只是想讓寶妹來玩玩,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喔!


比賽完的我們,就逛起百貨公司,為了安撫寶妹,還是給了寶妹米餅吃,吼,以前一塊米餅可以吃好久好久,現在,一下子就吃完了,寶妹每次都會把米餅吃的很乾淨,黏在手上的米餅,也可以用舌頭舔的很乾淨,一整個愛吃就是了。


▼邊吃邊玩米餅的寶妹



▼現在都是流行拔拔推推車阿!?看到這個交錯的畫面實在發笑,我想,也可能是麻麻都忙著在逛百貨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