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肚子像吹氣球一樣的變大,連體重也是,本週去做產檢時,已經增加2公斤,直接到達48.8,天哪,我實在嚇到了,我想,這2公斤應該都在小寶上面ㄅ,不然,怎麼該如何解釋重這麼多阿 。我問護士說,我這樣才過3週,就增加2公斤,會不會太重了阿,沒想到護士居然說,不會阿,你現在只是恢復懷孕前的體重,你的體重只要控制在懷孕前體重+ 15公斤以內,都算正常,什麼?!我實在驚訝,老娘還想當辣媽ㄟ,我可只打算已懷孕後體重+ 10公斤而已耶。 

 

這是這星期參加堂妹的婚禮拍的照片,我故意要與老公比肚子,雖然穿著衣服,不過已經可以明顯看出我的肚肚,不然這2公斤要我去哪交代阿。



換個角度,已經是個明顯的孕婦囉!現在去吃飯的時候,還會被老闆娘好意詢問,飯要不要多一點阿,去買鞋子的時候,也會被店員說,你是不是懷孕阿,哈哈,我是孕婦,我的肚子裡面可是有個可愛的寶貝在慢慢的長大著。

說到控制體重,我想我應該要少吃澱粉類的,可是,我們的主食哪樣不是澱粉類呢,說要避免也真是太難了,不過還好現在的我,雖然三餐食慾佳,但是並沒有吃宵夜的習慣,因此控制飲食應該不難,但,因為初期的不舒服,導致我的運動量瞬間減為零,我想,現在應該是要好好增加散步的運動量,這樣對身體及胎兒也都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