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到現在阿,體重從原本的48.6掉到45.6,所以,前3個月的我,因為害喜的關係,還是看起來像個瘦子,當然,也還是穿著正常上班的衣褲,可是,當我逐漸邁向4個月的時候,雖然還是伴隨著害喜的症狀,但也比初期好一點,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再更好一點啦,畢竟孕吐好累喔!經過本週的產檢之後,我的體重已經開始漸漸地回升,現在是46.8,而肚子也有變大了,尤其每當吃完晚餐以後,肚子更顯大。

隨著懷孕週數增加,肚子開始增大以外,連胸部也漲的很厲害,讓我開始從平胸女子慢慢晉升到小胸女子的境界,哈哈,有時候側睡不小心壓到都感覺到很不舒服,能穿且比較舒服的胸衣只剩下三件,雖然最近敗了一些大肚裝,不過倒是連胸衣及孕婦的大褲褲都還沒敗到,看來,也該是要去買了,不然,會把自己的胸部搞的很難過。

懷孕9週大肚照


這是第9週,害喜正是厲害的時候
,因此穿上了原本就有點緊的洋裝,肚子還是看起來平坦,就算是白色系也不顯的胖,哈,這洋裝我可是買了一段時間都沒穿,現在居然是趁害喜變瘦的時候拿出來穿,說起來先前也真是太胖呢

 

懷孕15週大肚照


這是第15週,害喜有舒緩
,穿的是還是一般的洋裝,但肚肚已經有一點點突起,再配上隔壁這個裸肚,應該可以看出我是個孕婦囉!因為沒有明顯的大肚樣,所以都不敢穿買的ohoh-mini的孕婦裝,只能穿洋裝類的,現在才發現,我的衣櫃裡,洋裝真的好少好少喔!



這是老公專程為我挑選的防電磁波背心,不過,穿那個背心在辦公室裡面走來走去實在有點好笑(雖然,老公一直覺得不醜),所以,現在我都當肚兜,放在我的小肚肚上面防電磁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