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新的聖誕裝飾--我家大門口,還有Hello Kitty的加持

為了迎接聖誕節的到來,自從收到HOLA寄來的聖誕節型錄,就喚起我和老公採購的慾望,不過呢,對於聖誕節的佈置,我們兩個的想法不太一樣,我偏好樣式相同但多量的裝飾,例如布做的聖誕樹搭配可愛的聖誕公公,再配上小禮物等等的,希望能擺在客廳的角落上面,可惜老公不愛,他偏愛會發出聲音的聖誕娃娃,最好還有動作,對於我要買的東西,他說的收納很麻煩又佔空間。

所以當我到HOLA想要狂買的時候,就被他阻止了,只買了充滿聖誕氣氛的蠟燭,把原本餐桌上的蠟燭換掉而已,其他的部份,他都不肯讓我買了,其實我超想透過網站訂購然後送到家裡,這樣他就沒輒了。

可愛聖誕樹及麋鹿造型蠟燭

後來,我們到B&Q的時候,就看到他喜歡的聖誕娃娃,一個是狗造型的聖誕襪,一邊唱歌還會一邊搖頭,真的很可愛,然後,又看到一隻會唱歌的火雞,吵著我說要買,沒原則的我,就這樣同意他的要求了(由此可見,男人果然是視覺動物,只要是會唱會動的娃娃,就可以引起他們的注意,不像女人是重視整體美感與氣氛的)。

聖誕搖滾唱歌瘋火雞

20吋耶誕狗造型耶誕襪

回家以後,迫不及待的把採買的東西擺在家裡,就發現聖誕節的感覺其實還不夠,但是,當老公的聖誕狗及搖滾火雞同時唱歌時,就讓我有聖誕的感覺了!

B&Q熱賣中:
20吋耶誕狗造型耶誕襪
特    價: $369
尺     寸:高50.8公分,寬25.4公分,深12.7公分
包 裝 尺 寸:高50.8公分,寬25.4公分,深12.7公分
商 品 特 色:豐富裝飾聖誕節 營造歡樂聖誕的氣氛
聖誕搖滾唱歌瘋火雞
特    價: $299
尺     寸:高40.6公分,寬40.6公分,深45.7公分
包 裝 尺 寸:高24公分,寬13公分,深6公分
商 品 特 色:豐富裝飾聖誕節 營造歡樂聖誕的氣氛

HOLA熱賣中
可愛聖誕樹及麋鹿造型蠟燭
特    價: $ 118
尺     寸: 高10公分,寬13公分,深 13公分
商 品 特 色: 可愛聖誕樹及麋鹿蠟燭,無香味,以造型為主,精美包裝,送禮自用皆宜,增添節慶歡樂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