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二場聖誕禮物交換趴,寶妹要和可愛的安娜、活潑的亨利一起來玩耍喔,話說,人算真的不如天算,最近我們約會了二次,偏偏都是遇到下雨的壞天氣,今天一早,就發現雨滴滴答答的下著,因此,趕緊調整了今日的活動行程,交換禮物完的課後活動由原本是到奧爾森林學堂去跑跳,立馬改成到室內的巧克力共和國去做巧克力,噗,只能說,我們真的好機動阿
~

▼嗨,距離上次的約會只隔2周,又見面了阿,馬上擺出好可愛的拍照姿勢阿。



今天中午,我們來到桃園的洋伙房用午餐,這棟餐廳的外觀好特別,不過下著雨我無法拍外觀,這裡的菜單感覺很異國混搭,從海南雞飯、肉骨茶麵還是義大利麵都有耶,而我們坐的二樓佈置得也很舒適,簡約中帶著鄉村風味,也讓我拍了不少照片。

▼來看看還沒有人來的二樓室內空間,挺舒服的。





由於猴太還塞在路上,因此,我們決定先點餐了,讓二個小人先吃點東西ㄅ。

▼來看看菜單,噗,有點複雜,不過我們都點個人套餐,就怕吃個太飽阿。



二個小人各有各地安撫利器,一個是湯瑪士、一個畫畫本。




▼耶,好期待等一下的交換禮物喔。



話說這次,我們考量到每個孩子的喜好,其實是事先講好分組,希望孩子都可以獲得自己喜歡的禮物阿,而且,還一直打聽小孩的期望的禮物呢,我想,看到孩子們拿到禮物開心的表情,是最幸福不過的時刻了

▼還沒上菜,寶妹就開始畫起畫來囉。





▼亨利也來畫一張喔。



▼噗,難怪我們這麼契合,每次出門都是小玉爸爸上身阿,哈。



▼接下來,是上菜時間囉,寶爸的主餐是肉骨茶麵,而我點的是番茄義大利麵,寶妹也吃了不少呢。





終於,就在我們開始上主餐的時候,塞車的安娜家終於到了阿,今天又濕又冷,整個台北往桃園的方向真的塞爆了。

▼嗨,可愛的安娜來囉。



一邊吃飯一邊聊小孩,是媽寶聚會很大的樂趣,聽著猴太分享著安娜上幼稚園的點點滴滴,突然驚覺到,我們的孩子長大了,都即將要步入學校這個學習環境呢,有前人的經驗談,真足以做為我們參考的依據阿。

▼一邊等安娜吃完飯,寶妹及亨利也沒閒著阿。







▼嘻,也來張人妻裝可愛合照。



▼小人吃得差不多了,就開始想下來走動,而此時亨利已經先送上親手做的卡片給正在吃飯的安娜及玩耍的寶妹。



話說這卡片寶妹回家每看到一次就忍不住稱讚說,亨利好厲害啊,麻麻下次我也要做卡片送給他們。



等安娜吃飽飯了,跟服務生借了隔壁的桌子,我們要準備來玩聖誕交換禮物囉。

▼瞧,排排站的禮物看起來好吸引人阿。



▼要拿禮物前,先來跟禮物拍合照ㄅ,我要說一下,這間餐廳的燈光,真的好難拍,拍了好多但糊的更多。





▼好難得的媽寶照,可知,我們後來就幾乎沒有拍成功過了。



▼交換禮物時間,寶妹先送小禮物給安娜。



▼再來是要把禮物交給亨利囉,好大一盒,挺重的。



▼耶,換安娜送寶妹禮物囉。



▼亨利送上禮物給安娜拉。



▼等等等,想拆禮物前,得需要先拍照留存阿,哈




▼交換完禮物該是拆禮物時間囉,看這個表情應該可以知道,安娜好開心啊



寶妹一拆包裝紙就大呼,哇,是芭比娃娃了,我最愛了,耶耶耶!



▼好大一箱的積木阿,希望亨利有喜歡阿。



▼貼心的安娜麻,居然也幫我們準備了小禮物耶,真是太開心了。


▼最後,不論女孩男孩,大家都對這個芭比興趣高高阿


嘻,以為交換完禮物就結束嗎,哈,那可不,雖然雨很大,但我們還有課後活動拉,要來前往巧克力工廠去做巧克力囉,其實這地方我一直想去好久了,今天,終於也讓我圓夢,讓三個孩子親手做巧克力開心極了。

▼寶媽家第一個到說,這地方不太好找,安娜及亨利家都迷路了。





▼我們先到了,先去報名了巧克力手作活動後,就到處晃晃,難得的母女合照阿~最近的寶妹有點不太配合拍合照


在巧克力工廠的一樓有個師傅在作剪影,寶妹看的好入迷,看到師傅以為寶妹也要剪影,就這樣,寶媽的鈔票又飛了一張阿。

▼好乖巧的在被剪影,不過有點害羞抿嘴,所以,後來師父又多剪了一張送我們啊。





▼最後的修飾。



▼師傅還剪了一隻寶妹愛的蝙蝠送給她,寶妹好開心。



▼耶,謝謝師傅的巧手,讓寶妹帶了二個漂亮的成品及留下美好的回憶。



過了一會,安娜及亨利家終於到了,我們決定在漂亮的聖誕樹下留下合影,結果卻發生了好笑的事情。

▼笑的好可愛但是拍的好糊的三人合照阿。



▼準備拍媽寶合照時,亨利突然跑來要給我抱,沒想到原本坐在我腿上的寶妹馬上跳起來。



▼寶妹整個大生氣了阿,最後還翻白眼,後來是安娜麻趕緊拉寶妹過去坐在她腿上才沒事啊。



▼眼看時間快到了,準備要來去作巧克力囉。



這裡的手作巧克力是一份2個人進場200元,門票200元其中100元可以抵消費,一份材料有四塊餅乾、一杯巧克力、一個巧克力模型,另外還有共同的巧克力彩色顆粒、白色及粉紅色的巧克力糖。

▼今天的材料。





▼教室裡擠滿了人,而且溫度大約25℃左右,一進去就忙著脫外套,真的快熱死了阿。



▼有電視轉播前方老師的示範動作,寶妹也好認真聽講阿。



▼聽講完,開始動手作囉。





▼寶妹堅持每個都要撒彩色巧克力糖。



▼最後要做巧克力棒,我幫寶妹作了兔子的形狀,不過,寶妹在上面亂畫一通,看不出是什麼啦


▼耶,開心完成成品囉!



▼須把巧克力盤送入冰箱冷凍一下,大約15分鐘後再回來拿成品。



▼離開溫暖的巧克力室,到旁邊走走晃晃。



▼噗,好笑的三位人妻,以為這可以自拍呢。



▼這才是正確玩法拉,把旁邊的禮物或蛋糕放在螢幕下方,就會展開來,小人們看得目不轉睛阿。





▼躲在布簾後面,開心的玩著躲貓貓的遊戲。



玩了一會,終於來到取成品的時光囉,走走走,來去拿小人自己作的巧克力ㄅ。
▼噗,我們家的巧克力成品阿。




▼老母努力在打包作品,小人卻很開心的就吃了起來,我都來不及拍照咧。



▼耶,今天好開心,不過,我家寶妹故意裝的鬼臉嚇到安娜了。


今天的聖誕趴就在這裡結束了,有安娜及亨利陪伴的聖誕節寶妹好開心,我想也是拿禮物拿的很開心拉,祝所有的好冰友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