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孕婦麻麻,趁著聖誕節慶卯起來跟朋友聚餐及玩交換禮物的遊戲,每年的這個時候,我們這群永慶朋友們,都會聚集在一起吃飯及交換禮物,這習慣也養成了好幾年呢,碰巧今年我是孕婦,所以主辦人一職當然就要易手給別人囉,今年選擇在双聖美式餐廳(依稀記得去年也是在美式餐廳
Chili's,看起來聖誕聚餐真的是適合在這種氣氛的餐廳舉辦呢)

不過,話說今年的主辦人,實在太豬頭了,因為,居然有二位好朋友沒有確實用電話聯繫上,一直到我們在餐廳等人時,撥了電話才發現,原來,他們沒有收到信ㄟ,本來覺得今天要泡湯了,但很碰巧的瑩在加班,所以下了班就趕過來,而遠在桃園的亨,碰巧今日來台北整骨,因此也趕緊來與我們會合,真是太辛苦他們二位了,當下,馬上決定好明年度的主辦人,也務必交代主辦人一定要以電話跟大家確認,免的再發生類似的事情了。
由於餐廳很滿,我們現場排位了30分鐘之久,快把我這孕婦餓昏了,而當我們做定位以後,很迅速的點餐,還好,上菜速度很快呢!


這是開胃菜双聖開胃組合大份,大家實在餓了,所以當我要拍照時,已經不齊全,包含了辣雞翅、小雞腿、芹菜沙拉及起司條,因為先前才吃過
GB餐廳,相較之下覺得双聖的開胃組合soso,辣雞翅夠味,芹菜不夠新鮮。


接下來是凱薩碳烤雞肉沙拉,來到不怎麼健康的美式餐廳,一定要點個生菜沙拉來吃囉!


我們點了二份主餐,第一份是茄汁乳香海鮮寬麵,吃了第一口,感覺蝦子及花枝有點腥味,不過單吃寬麵的口感是不錯,因此,我接下來就只有吃寬麵,怕那些不新鮮的海鮮會讓妹妹過敏。


第二份主餐是墨西哥雞腿堡,這是我今日覺得比較好吃的餐點了雞腿肉很厚實,咬下去還會有肉汁,感覺很鮮美,搭配的漢堡麵包及馬鈴薯條口感不錯,還好一大份我們分成四等份,否則一個人吃,真的會吃不完呢。

當我們吃飽飯足以後,當然要有重頭戲,就是交換禮物,而臨時狂奔而來的瑩,居然還可以衝忙中準備禮物喔,而亨只好承諾我們,抽到他禮物的人,絕對會在
98/1/1以前用宅即便送到;前年抽到一張兌換紙的香,超緊張的,因為前年瑩忘了帶禮物,所以他在交換禮物當天紙拿到一紙兌換券,而今年他覺得自己一定又會是那個沒有禮物的傢伙。


我們用猜拳來決定禮物的先後順序,第一個抽禮物的樺,抽到我送的暖暖雙人杯組,真心希望明年他可以遇到一個好男人,共享這個雙人杯組喔!


接下來,我抽重了瑩送的二張華納電影票,我想,我應該會等妹妹出生以後才去使用,因為,只怕他聽到轟隆轟隆巨響的聲音,會不停的在我肚子裡拳打腳踢的,到時候中途離場的一定是我。


接下來,亨獲得了樺送的二張華納電影票
+金石堂禮券,此時的我,忍不住的對瑩說,人家也要加碼,沒想到厲害的瑩,馬上從包包裡面拿出二張招待的電影票硬是給我,雖然是限影廳,但還是很感動呢


瑩抽重了香送的超值感記事本,香還特別強調是在高雄誠品買的喔,而且早在
11月份就準備好了。


此時,香已經想哭了,因為,他今天又要帶一張兌換券回家囉,只能說她的第六感實在太準了,居然自己就猜到又要當一個沒有帶禮物回家的人。

真的很開心,工作以後能有這樣長長友誼的朋友實在很難得,從剛出社會的青澀到現在大家都是擁有工作歷練的上班族,我們總是久久聚會一次卻一點也不生疏,在這溫馨的季節裡,要祝福大家,永遠幸福,聖誕佳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