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好好,真的很適合出遊,想到要跟小猴及
henry家約會真是開心不已,不過寶爸說,選錯地方拉,因為假日的淡水真是塞爆了,而我們也因為車好多好多,結果居然遲到了40分鐘,害準時到達的小猴一家等候許久,真的超級拍謝的,下回,我絕對不會讓你們等啦

今天首站來到淡水石牆仔內休閒農園用餐,這裡是位在天元宮的附近,會選擇這個蜿蜒山區裡面的餐廳,就是看到這個已經有132年歷史的大大三合院,整個把我吸引住了。



▼走,快來來去三合院後方的木造屋餐廳吃飯去喔。



不過,這個三合院並非我們午餐約會的地方,我們是要到後方的木造屋餐廳吃飯,由於太晚到了,我們趕緊進去,所以,吃飯的地方,什麼都沒拍到阿,過了一會,被塞在車陣中的henry一家也趕到了,今天的料理都好好吃說,每道菜都很做的很夠味很棒,但我要逮住機會聊天,又要顧小孩,因此完全沒有空拍照,好冰友們有機會可以去嚐嚐,最後總結六個大人三個小孩也才二張小朋友還有找。

▼吃飽後的小人們根本坐不住,立馬就爬樓梯往二樓的咖啡廳爬去了。



▼位於餐廳樓上是咖啡屋,我無緣上去,而帶寶妹上去的寶爸當然隨便拍拍囉,剩下的只能靠猴太家的老杯的照片聞香。





▼看到打開開的窗戶了嗎,人家這裡是講求自然風拉,所以可沒有提供空調服務喔,而我們去的這天,老實說,好熱,根本坐不住。





▼可以眺望到遠方的山巒,我想坐在這裡喝咖啡、品茗一定很舒服。



▼這麼熱又有氣氛的地方,實在不適合小孩,還是趕緊下樓去三合院玩耍ㄅ。



▼一轉眼,三小人又被三個老杯帶下咖啡廳,因為據說是太吵了,瞧我家寶妹有了朋友就不要老杯了,直接跟在小猴的身邊



我期待這天的約會好久了,因為可以見到心中的偶像henry麻,認識2年多了,但只有透過FB、部落格相識,為了這天的約會交換了彼此的手機,每天下午三不五時就用line問候對方,還沒見面就覺得henry麻是個很合得來的朋友,頻率好對味喔,看她平常優雅氣質慣了,聊了天才發現,她根本就是活潑大方型的拉,因為好冰友猴太今天也有空,因此一起邀請她來加入我們的相見歡,話說,我跟猴太很好笑,因為猴太公司管得嚴,我們兩個只好把mail當成line往返話家常,太喜歡這二位好冰友了,因此,這天約會完畢後,我們立馬約好下一攤的約會喔。

瞧,一聊到這二個好冰友,我真的話夾子一開就關不起來,快點來看看石牆仔內還有什麼好玩的。

▼在三合院的中庭中,地上有懷舊味十足的跳房子,還提供了好多復古的玩具給大人小孩同樂。



▼瞧,寶爸也童心大開的在跳房子呢。



▼三個小人手牽手,我家寶妹很好笑的一直不肯讓henry牽手,最後,henry只好努力地握住小猴的手。





▼小人搭小火車真可愛。





▼三個小人看著別人玩三人六腳的遊戲也好生羨慕,等待有人玩完後,三個小人也迫不及待地上去躍躍欲試。



▼不過,三個三歲的小人玩這個,也太危險的ㄅ,因此,作作樣子就好啦。



▼趁著天空美,小孩心情不錯,還是趕緊請他們排排坐,來合照囉。



▼好可愛的表情,寶媽我一邊拍照一邊擔任指揮老師的工作,才得以有這麼多可愛表情的照片入袋。







▼由於聲音太高分貝了拉,因此請小人們安靜一下,結果寶妹跟小猴好認真的在噓~~~~,果然,這二個人平常有接受過我的訓練,我想,henry多跟我們約會幾次就可以很快地作出寶媽老師指揮的動作了。



▼拍完小孩,當然也要來張媽寶和照阿,話說,小孩難控制,麻麻自己有看鏡頭就好。





▼噗~今天和二個美女出遊,辣媽合照也一定要來一張拉,這二個辣媽都超瘦的,還好我選了中間的位子,努力把自己往後塞,哈哈哈。



這裡除了提供好多懷舊的玩具以外,當然,也有小孩最愛的溜滑梯及盪鞦韆囉,而這二個遊樂設備,果然是備受小孩們的歡迎。

▼來,我們排排隊溜滑梯。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熱,瞧,大家已經有點累了在休息阿。



▼已經玩到滿頭大汗的henry,跟寶妹一樣都很會流汗阿,是個可愛的男孩,超喜歡他的笑臉及有禮貌。


▼寶妹逮到機會還是不忘把玩這隻愛兔,真是謝謝henry麻了。



▼日本大叔味十足的小猴v.s懷舊風石牆仔內,真的好對味,瞧腳上的木屐,好可愛。



玩完溜滑梯以後,把三個小人送到旁邊的盪鞦韆上頭,猴老大幫忙搖晃,三個麻麻站在前面猛拍照,為了讓三個小人乖乖坐好,於是,寶媽老師就開始說故事時間囉。

▼很好很好,henry坐中間,頗有左擁右抱的fu



三個人還會嫌猴老大搖得不夠大力,會要求要大力一點啊。



▼寶媽老師:請問你們有沒有看過包姆與凱羅阿?



▼為了阻止他們蠢蠢欲動下來的心,我趕緊掰了一個包姆小時候的故事,因為寶妹愛聽XXX小時候的故事,也訓練我很快就可以掰故事的功力。



▼很好,果然聽得很癡迷。



不過,henry因為沒有等到盪鞦韆停止,就跳下來,導致膝蓋受傷,還好henry很勇敢,在henry溫柔又堅定的安撫下,並沒有哭泣,回到家以後寶妹對於此幕記憶猶新,還說,以後要等盪鞦韆停止才能下來喔。

henry拿著最愛的湯瑪士小火車、寶妹拿著henry麻送的見面禮-兔子拔拔,二個小人玩的不亦樂乎。



▼收到henry麻送的見面禮我超級不好意思地拉,讓人家破費了說,不過還好有這些玩具,讓三個小人也輪流玩得好開心啊。





▼最後,我們準備要離開往下一個景點去時,猴太突然拿出這個殺手鐧,馬上殺了我和henry麻不少底片,小猴今天大贏了。



每次只要有小孩的聚會,我的鏡頭大多只會對著孩子,實在無心力在拍拍環境,有興趣的冰友們可以上herny麻的網誌看看喔,她拍得比我多呢,我覺得這裡很好玩,很可惜這天不適合去沒空調的二樓喝咖啡,我想,應該要找一個冬天的午後,在灑滿溫暖陽光的二樓咖啡館,喝杯好咖啡,靜靜地欣賞遠方山巒的美景,享受靜謐的午後時光。

今天的約會可還沒結束喔,我們準備出發下一個景點囉(待續…..)

石牆仔內休閒農園
02-2621-0252
台北縣淡水鎮忠寮里大埤頭3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