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時光,就要來到這麼美的大屯花卉農場散步休憩,這個座落在大屯山下佔地約8000坪的農場,有著一片蒼翠景緻,再加上種植著各式各樣、四季分明的花草植物,再搭配上浪漫的白色教堂、水鋼琴,頓時成了知名的婚紗拍照景點,今天來這裡,當然也是要滿足麻麻們拍照癮拉,不過,不是拍大人,而是拍小孩啊。

 

▼瞧,才停好車,準備要踏入園區,就看到一堆新人在拍照,這裡真的是拍婚紗聖地阿。





▼寶妹一邊看,一邊拿著泡泡要送給小猴及henry,每次只要出門有跟車的時候,寶妹都會在車上一直關心(碎念)好冰友有沒有跟在我們後面



這裡不收門票費,但停車要收100元,不過這100元可以抵園內的消費。

▼隨意拍拍大屯花卉農場,一路眼簾有一間很有古味的日式建築,真的是到處都適合取景拍婚紗照阿。



▼這邊真的很多景都好適合拍照,而且為了迎接眾多新人,這邊還專門為新娘子設置了專屬的更衣室,實在很大心。







▼哇,水鋼琴,果然很浪漫。



還記得上回小猴跟寶妹在紐約紐約前的廣場,二個人開心吹泡泡的畫面嗎,一定很好奇寶媽我怎麼會有這麼多吹泡泡ㄅ,其實,我為了就是想讓孩子們開心享受吹泡泡的樂趣,所以,買了10幾瓶吹泡泡水放車上,每次遇到寶妹的好朋友們就拿出來送給大家吹,現在發現泡泡也越來越少了,看來,應該要準備來補貨囉。

▼哇,傳說中的白色教堂,真美耶。



▼為了防止有被人拍婚紗,我們趕緊把三個小人趕進去裡面玩耍,噗



▼三個小人迫不及待地吹著泡泡,看起來寶妹跟小猴是屬於熟能生巧型。









▼不過,henry對於玩他的湯瑪士小火車比較有興趣。



▼拍小孩之餘,也幫猴太拍張美照。



▼一台火車、一隻兔子,二個人就這樣玩了起來。



▼接下來,請三個小孩排排坐,瞧,這畫面看起來真是美麗啊。



▼就在我們拍照的同時,已經有一組新人默默地來到教堂的前面拍照,而小人們的眼神就開始飄了過去。



▼寶媽老師:長大以後想當新娘子嗎,寶妹及小猴立馬大聲說要,果然,只有女孩對新娘子有興趣阿,哈哈哈



為了把教堂留給新人拍照使用,我們決定退出,不過,事後回想起來覺得有點遺憾,因為三個老杯拿著停車券去換飲料,我們則留在這裡顧小孩拍小孩,於是,就沒有留下三個麻麻在教堂裡的美麗合照,實在好可惜。

接下來,我們移居到咖啡館開放式二樓,去休憩喝飲料囉。

▼從二樓看出去的景緻還不錯,但所看之處,都是新郎新娘,以前,在別的地方看到新娘都會很興奮的寶妹,這次可能看到太多新娘,整個變得很無感。





▼大家真的都累了,一坐在椅子上,就開始休息了起來,只有小孩不會累,還是玩得很開心啊。



▼連小猴都跑來加入henry及寶妹的行列,排排坐一起玩,真開心。



▼這時,大家的相機都休兵了,只有我,還拍不停,真是不愧小玉拔拔團長的封號。



小孩的笑臉真的無敵可愛。



▼是有這麼好玩嗎,一路從桌子玩到地上。



休息完後,我們打算去其他地方走走晃晃,於是下到一樓,看到有盪鞦韆及溜滑梯,三個小人又好有力氣的開始玩耍。

▼盪鞦韆二人組,所以,害henry只能在旁邊玩溜滑梯而已。



▼瞧,寶妹笑得好開心啊,其實,是有玄機的拉。



▼喏,玄機在腳上,看到寶妹突然跑出來的腳指頭嗎,我都不知道她是怎麼做到的。



▼一旁認真等待盪鞦韆的henry,很開心的在玩溜滑梯,真是個可愛的男孩,接下來,輪到小猴也來溜滑梯,好努力地爬上去啊。




▼最後,是穿裙子的寶妹,也努力使勁地爬上來喔。



由於小猴家有事情,因此,小猴家就和我們在這裡告別,瞧,今天的行程好豐富喔,我們居然還有安排下一個景點耶,接下,我們和henry麻家要來去附近的犇群牧場看牛及餵牛去,沿著GPS的導航指示,來到了一個看起來不像是牧場的地方,寶爸還不停的問我,妳確定是這裡,好怪的牧場,哈。

▼看到這個小小的犇群牧場標誌,我們都帶著疑惑的心往前進。



▼一開始不肯和henry牽手的寶妹,經過一個下午的感情培養,現在已經可以手牽手一起看牛去囉。



▼一進去後,入眼簾的就是這些牧草及牛,哇,好多牛。







▼認真看牛的兩個小人。





▼寶妹說,好臭喔,原來是後面還有養豬,所以傳來陣陣的豬臭味。





▼這裡還有可愛的兔子阿。



▼看起來漂亮秀氣的henry麻,其實好膽大也很敢接觸小動物,我都不太敢摸(~忍不住稱讚美腿真漂亮)



▼走道盡頭是販賣牛奶饅頭及冰棒的地方。





▼好熱的天氣,因此讓寶妹買了支牛奶冰棒,這孩子開心地狂吃,一口也不要分我。



▼我們晃了一小圈後,二個小人紛紛累了討抱,因此也決定告別這裡。





好充實的一個下午阿,在跟henry家依依不捨告別後,我們結束了今天的約會,寶妹今天真的玩得很high,一上車約過五分鐘,就直接一路昏睡到回家,這次讓我覺得很掉漆的應該就是犇群牧場,果然有時看網評也不見的是適合自己的,撇除這個不佳景點外,這次的媽寶聚會真令人開心,撇開了熟悉的信義區,帶孩子們外出郊遊踏青真是好玩,下回,我們再一起去看湖看山ㄅ。

大屯花卉農場 02-26221723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淡水鎮泉州厝263
犇群牧場 02-26226000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水源里南勢埔5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