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外拍,我也問了好多
FB的朋友推薦的景點,最後,還是選了這個讓我想朝聖已久的心之芳庭,但失算的是就算非假日,這裡還是好多人阿,而且,而且是該說我們太幸運嗎,遠赴台中拍攝寫真集想說天氣一定很好,但偏偏今天整個灰濛濛的拍到後來還遇到下雨,真是傻眼,我只能期待攝影師用神鏡拍出的效果阿。

 

先前,第一套學院風造型選在比較偏遠的草皮區拍,拍了一堆吹泡泡的姿勢,接下換上第二套,是氣質公主風,由於顏色很亮麗,因此可以帶去人多的廣場區拍攝。

 

▼瞧,就是這套藍綠色的洋裝,襯著寶妹白皙的皮膚,看起來好有氣質阿,也吸引很多人公開請求拍照及遠遠偷拍呢。




▼我們後來還是遠離了人多的廣場,來到這個小椅子上拍三人合照,此時天氣已經開始不好了,因此我拿出披巾幫寶妹圍上,除了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外,也可以保暖一下呢。



 

寶妹手上的新娘娃娃,是我們臨時去買的,起因就是寶妹跑到販賣不知名的店裡面,看到可愛的木頭火車動手去摸,結果店員馬上制止寶妹說,不可以喔,你要是去玩,會害阿姨整理很久才能下班,寶妹當下嚇到,我趕緊過去抱了起來,跟店員道歉後準備離開,沒想到寶妹就覺得委屈的大哭,最後,我們為了安撫他,只好轉移注意力去買了新娘熊娃娃給寶妹,而這個臨時的家私頭,也為後面的拍攝帶來很棒的效果阿。

 

結果,天空不作美的開始下起雨來,我們只好趕緊跑回到有遮蔽物的地方繼續拍照,由於心之芳庭有很多大洋傘,也因此我們才能繼續拍,遇到天空不作美真的覺得好可惜阿,我本來期望的是大太陽下寶妹可愛的笑臉阿。

 

▼縱使被困在洋傘下,也是殺了我很多底片,因為寶妹吃小饅頭喝柳橙汁的樣子實在太cute了,攝影師不停的被寶妹給逗笑了。









▼寶爸說,寶妹這身洋裝吸引了很多人偷拍,可惜我完全沒注意到,因為我很認真在引導寶妹的情緒呢。







▼寶妹喜歡二個手各拿一顆小饅頭,後來和攝影師完開了,居然表演一次吞二顆小饅頭,實在有違平常的形象阿,哈哈哈




我們真的拍了好久以後,決定再換第三套造型,因為廁所就在旁邊,所以方便的很呢,第三套造型就是優雅澎裙造型,這次的配件則搭配了可愛太陽眼鏡,整個換完,又是不同的感覺,我也好愛這套呀

 

▼瞧,我們努力的引導寶妹的情緒呢,說真的,整個拍完我好累喔,當然寶爸也很累,要側拍還要買飲料還要背東西,我們真是孝子的父母阿 ><”






▼超可愛的表情啦,殺了社影師好多底片,還忍不住拿出私人的底片機說,借叔叔拍留紀念阿。





▼這張是寶妹自己拍鞋子特寫,我覺得拍的很好,所以放上來。



最後,我們決定換個有屋簷的地方繼續拍,也期盼雨可以快快停止,因此終於轉移陣地到戀人餐廳的走廊上,當然,攝影師繼續補抓寶妹的一舉一動。

 

▼撐傘的寶妹也好可愛,是說,真不能小看小人的力氣阿。






▼雨終於停了,我們決定去拍拍鋼琴,沒想到寶妹看到我一直對她拍照,突然對我說,這裡很醜不要再拍了,哈哈哈,笑屬我了啦




▼寶妹說,這台鋼琴好硬,彈不下去,而且沒聲音。






我們已經拍了快三個鐘頭了,實在有點累了,因此再次拍了三個人的合照後,就結束了今日的外拍,呼,超級謝謝雪莉下午的陪伴,幫我們捕抓了好多寶妹可愛的畫面,我真的超級期待看到成品,不過,應該是2個星期以後的事情了,所以,只好先拿我的側拍照來充數一下,哈

 

▼告別了雪莉,我們又待了一下,剛好旁邊就是賣巧克力的地方,店員很熱情的給寶妹試吃。




▼吃完巧克力的寶妹,我帶她去上小馬桶及洗洗手後準備要離去,剛好看到這個小水龍頭,因此寶妹又再次洗了一次手,小人真的很愛洗手。






▼洗完手拿紙巾擦手,因為水噴到腳,居然也知道自己要擦乾。






我們打算離去後我才想到,天哪,我們一家三口都沒有合照耶,忘了請雪莉用我的相機拍照,因此趕緊請店員幫我們合拍,為今天的外拍畫下完美句點。

 

YA,雖然今天天空不作美,但我們還是完成了外拍喔,真是美好的一天呀!






後記:其實,我很謝謝寶爸願意帶我們下來外拍,因為他一直說,把錢省下來可以當買定焦鏡的基金,不過,我還是希望幫二歲的寶妹留下可愛的紀錄,因為,二歲,過了就不會再回來了。期待成品可以美美的,可是,我怕看到成品以後
……我會多挑照片ㄟ,金害

P’s 順便針對幾個朋友的問題回覆一下,白色小外套是ELLE的春裝,第二套衣服的襪子是麗嬰房買的,鞋子是金安德森的,太陽眼鏡是我常去愛店韓貨太陽眼鏡。

 

 

2011台中二歲生日慶延伸閱讀~  

台中好美麗~台中外拍好去處,心之芳庭-上 

台中好美麗~台中外拍好去處,心之芳庭-下

 台中嚐美食~安徒生童話鄉村廚餐廳 

台中真好玩~台中科博館&無為草堂人文茶館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