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的壞天氣,這個週末天氣變的超好的,寶爸終於專程帶寶妹出遊去了(寶妹:不要懷疑,我拔拔把我當宅女養好久了),決定要帶寶妹到離家開車只要
20分鐘的春天農場去看小白兔及馬馬,而剛好婆婆也撥電話來說要去石門吃活魚好幾吃,因此,我們中午先到石門水庫去吃活魚後,才又到春天農場去,到農場時,已經3點半了,覺得有點晚,不過,我真的想太多,因為裡面的園區阿,還真的不用花太久時間呢!

 

入口處就有各式動物電動車,每個小朋友看到都超愛,要投幣30元,雖然寶妹還小,也不會吵著坐,不過,看在他超愛方向盤的份上,我們象徵性抱著寶妹假裝坐一下,就在來春天農場的路上,她在後座為了穿太多衣服熱的歡到不行,自己把襪子拉掉,哭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就為了不要穿衣服,最後一直到爬到前座跟拔拔握方向盤開車,才乖乖的,吼,牛脾氣一發作,真的會把我氣昏倒(寶妹:拜託,你快把我熱死了好不好,不然你自己穿3件衣服坐在汽坐上看看。 寶媽:○○※※  寶妹:看ㄅ,沒話說了)。

看到方向盤眼睛一亮的寶妹,身後還有個慈愛父親的保鑣,不過,寶妹你都沒看鏡頭ㄟ


哈,寶妹還是比較愛麻麻,都有看鏡頭拍照喔


這是春天農場的入口處,當然象徵性的要來拍個到此一遊照,寶爸此時才想到,忘了帶腳架,無法拍和照囉!

 

進到園區後,大部分都是美麗的植栽,而且隨處可見春天農場的招牌,一整個很懂行銷,讓遊客隨時都可以來個到此一遊照,而我們經過了烤肉區後,終於看到可愛動物區,而裡面就有一群可愛的動物及一匹迷你馬,有點小小失望,寶妹看到風景的表情沒有太大的變化,到是看到可愛動物,終於出現了好奇的表情,而且還想要伸手摸東摸西。



看到兔子後的表情居然是這樣,寶妹,你想舔舔看嗎

 

由於園區的石子路面實在太顛簸了,為了怕寶妹不舒服及怕推車要送修,因此,看完了可愛動物,我們決定休息一下,於是寶媽肩背媽媽包、一手抱著寶妹,而寶爸一肩背相機、一肩背推車,往上爬階梯到戀人咖啡館去,雖然只有短短階梯,但可把我給累死了,寶妹可是將近10公斤ㄟ,雖然寶爸說他還可以一手抱寶妹,但我沒必要這麼虐待老公ㄅ。

 

一到咖啡館,我們馬上點了一杯熱拿鐵、一杯鮮水果茶+一盤薯條,現在只要看到我們吃東西,嘴巴就會動個不停討吃的寶妹,我們都會趕緊拿出米餅,讓他也有東西可吃,這樣才不會一直要爬到桌上去。


我們在春天農場的下午茶,看起來有豐盛ㄅ,入園消費滿200元,可用門票折底100元。


 

吃完米餅的寶妹,開始和我玩親親,先拉著我的頭髮,然後在伸出舌頭舔我的嘴巴,吼,麻麻的嘴巴不是很乾淨拉。不過,寶妹不是隨便的人都要親一個,而且要看她心情,想親的時候就狂親,不想親的時候,拜託她都不肯親。


 

玩完麻麻以後,接下來跟拔拔玩爬樹遊戲,不准拔拔坐下來,因此拔拔就抱著到處走動,然後,不知在看什麼的寶妹,像隻猴子一樣的爬著拔拔的胸部,越爬越高,她常常這樣讓抱她的人抓也抓不住。


喝完下午茶的我們,準備打到回府,由於寶爸看我一附很吃力的樣子,決定自己背相機、扛推車、抱寶妹,真是偉大的慈父精神阿,而在肩上的寶妹,還一一阿阿的張嘴不知在說些什麼,可能是說,拔拔你好厲害阿。


玩了一整個下午的寶妹,在離園的那瞬間,終於累了,直接在拔拔的肩上睡著了。(寶妹:其實我早就想睡了,是你們一直叫我看兔兔看馬馬的,難得出來當然要打起精神阿)


後記:這一趟寶妹累斃了,因為只有去石門水庫的路上小睡了
40-50分鐘,之後就一直處於清醒狀態,因此,寶妹從我們離園後回到家,從下午5點狂睡到8點才醒來呢。春天農場真的是比想像中的小,不過它後山還有一塊生態步道,帶著寶妹的我們並無緣去走走,待了一個多小時就離園了,不過,因為園區不大,倒是蠻適合我們這種帶小小孩出門的人,唯一的缺點是走在石子路上的推車感覺推車都快拆,寶爸直說,該不會一趟出遊推車要送修ㄅ。

 

春天農場如何去?

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272

電話:03-35029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