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寶妹終於開始擺脫穿了2個月的兔裝,而身為做麻麻的我,總是有義務要把女兒打扮的漂漂亮亮,再加上我們家寶妹實在太像拔拔,不是那麼可以一眼就認出來是女兒身,因此,凡舉她用的、坐的、躺的及穿的,寶爸一律要求要粉色系,而寶媽盡全力的要把寶妹打扮的像個女生,因此,不論是衣服、帽子、襪子還是手環,一律要是秀氣可愛路線。在先前叔叔ㄚ姨送的還不能穿的衣服裡面,讓我找到了一頂超秀氣的帽子,戴在寶妹的頭上剛剛好,我覺得超可愛,而寶爸的反應則是,寶妹怎麼偷穿麻麻的蕾絲褲褲,這哪有像ㄚ,這男人的審美觀真是有問題。

 

還沒有打扮前,怎麼看都只有寶媽寶爸覺得是女生,我抱出去這麼久,被誤認為男生的比率大於女生,因此,現在只願意穿粉色系衣服,免的持續被誤會。

 

打扮後,瞧有像個秀氣的女生了ㄅ,寶妹肥肥的大腿配上白色小襪,看起來真是古椎,長輩老是說這麼熱幹麻要穿襪子,不過寶媽覺得穿上襪子就像大人有穿鞋子一樣,感覺才不會腳冰冰的,且也比較有整體感。



寶妹不是很愛戴帽子,不過,由不得她,誰叫我是麻麻,不過,寶妹的頭有點大,不是每種帽子戴起來都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