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公在購物台看到神奇飛利浦淨水器以後,他就一直很想買水龍頭型的淨水器,每次到特力屋去一直站在德國Brita的專櫃前面觀看著水龍頭型的淨水器,一開始,我一點都不想買,因為我們家的水很乾淨啊,用的是二道前置過濾的千山電解離子活水機,然後再用德國Brita濾水壺過濾,但老公就說,洗菜、洗水果的水也要過濾啊(其實,我本來就用過濾過的水在洗菜洗水果了啦!),就在上週去逛新光三越時,他親自看到飛利浦淨水器的質感以後,就一直吵著要買,如果我再堅持下去,可憐的會是我自己,他會不停的在我耳邊反覆歌頌著飛利浦淨水器的美好,因此,我們就趁著週年慶敗了這款日本製、五重過濾的飛利浦極淨淨水器WP3812水龍頭型

由於水龍頭型的淨水器,會有安裝的問題,因此飛利浦貼心的附贈8款水龍頭安裝配件,但無奈的是,我和老公在廚房花了1個多小時研究,還噴了一身水,這8款轉接頭就偏偏和我們家的水龍頭不符,氣到老公把水龍頭轉接頭拆下來,隔天帶到公司附近的水電行去詢問,一問才知道,原來我們家的水龍頭尺寸偏小,所以只能用外掛式的方式來安裝。回家一試又發現,聽老闆的方式安裝完成了,但居然過濾水和原水會同時流出來,老公只好再跑一趟新光三越的專櫃更換新的,原來淨水器有瑕疵,唉,為了這個淨水器,還真是一波三折。




終於,把這個問題重重的淨水器安裝完成了,這就是外掛式的安裝法,利用螺絲卡緊水龍頭的方式來安裝淨水器,左手邊的就是經過過濾的淨水,右手邊就是未經過濾的原水。


這就是英雄無用武之處的8款轉接頭,水電老闆還問我們要不要換水龍頭,我怎麼可能為了淨水器去換水龍頭阿!

安裝完以後,老公馬上喝水嗽口試用,確實經過過濾以後的淨水與原水的口感有很大的不同,它本身號稱的五重過濾系統,可過濾氯氣、臭味、沉澱物、三鹵甲烷、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殺蟲劑、細菌及寄生蟲等等的功能,從水的口感就可以明顯的感覺的了,而這款淨水器主要濾材採用中空絲膜(3000億個微孔)+細粒狀活性碳,能有效去除水中小至01.微米的細菌以及其它沉澱物,除了能過濾雜質,更能保留水中的礦物質,因此,老公開心的馬上用淨水器的水煮開水來試喝,這男人,就愛買這些高檔家用品,老是幻想要把家裡弄的很無菌無害。


使用心得:由於是過濾淨水器,因此建議經過過濾器的水溫不可超過35℃ ,熱水只能從原水模式出水,因此對於冬天習慣用熱水洗東西的我,稍嫌不便,但水質口感確實馬上提昇,外觀也挺美的,又是一個融合於我們家裡的白色系高質感家用品。

PHILIPS飛利浦極淨淨水器WP3812水龍頭型
日本製五重過濾
售價:2988元、濾心:1800
■五重過濾系統,可過濾氯氣、臭味、沉澱物、三鹵甲烷、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殺蟲劑、細菌及寄生蟲
■中空絲膜(3000億個微孔)+細粒狀活性碳
■添加離子交換體,高效能的水溶性鉛去除力
■保留水中礦物質
■附8款水龍頭安裝配件,適用各式水龍頭,可直接快速安裝於廚房水龍頭 
■高流速:2公升/分鐘
■三段切換桿:淨水/原水淋灑式/原水直流式
■濾心壽命:5個月( 1500公升 /每日10公升)
■濾心更換指示標籤 
■卡式濾心,自行更換簡易
■濾心型號:WP3922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